「我想宅在本丸。」

  面對迎面撲來的熱風,審神者就只來得及說了這麼一句。


  各式大陽傘已經由長谷部與巴形等人立起來了,不動跟前田忙著將海灘布鋪平在沙灘上,審神者在更衣室猶豫許久,硬是在泳裝外面加件外套才遮遮掩掩地出來。

  「大將,這裡!」瞧她出來,信濃眼睛一亮,揚起笑臉朝她揮手,「我們已經弄好了!」

  審神者鬆口氣,正要墊起腳尖踩過發燙的沙,周遭異樣氣氛讓她停在當場。

  不太對勁。

  身為審神者、身為統領眾刀之主,就算天天坐辦公室,該有的警覺心還是要有;近著或許沒發覺,但遠遠一看就極為明顯,從海灘上走過的遊客,經過他們的位置時總要瞄上那麼幾眼,甚至大剌剌地盯著看。

  眾目睽睽之下裝不認識是絕無可能,她僵著手腳走過去,直至路人發現她跟那群帥哥是一夥的。

  「……我真的想宅在本丸。」頂著路人們的目光,審神者忍不住低聲開口。

  「嘎哈哈哈!主上這樣出來走走不也挺好的嗎?」

  陸奧大笑著拍了拍她的背,抓起衝浪板跟山伏拉著千代金丸朝大海奔去,堀川只來得及喊句:「要記得回來吃烤肉哦--」人便沒了蹤影;小夜跟秋田堆沙堡去了,今劍加入後她看見護城河多了隻章魚;日本號跟次郎太刀扛了滿冰箱的冷飲回來;明石已經睡了,一旁的清光在陽傘下擦著防曬乳液。

  算了,就當作是夏日回憶吧。

  「主,這是您的飲料。」

  「謝謝--」

  她抬手接下,極近極近地對上了長谷部的--她拉開眼,又忍不住轉回來,實在很難控制自己不去盯著人家結實平坦的小腹。刀劍男士就沒有一個是胖的嗎?忍不住吸口氣--吸了又吸--試圖把自己軟趴趴的肚子縮回去。

  下次絕對不穿比基尼。將外套拉來蓋在腰間,審神者對自己肥軟的肚子發誓。

  「嗨,你們有好多人啊,都是一起的嗎?」

  陌生的女音。她尋聲望去,兩位穿著性感泳衣的美麗女子正對著山姥切國廣說話--天啊是活生生的搭訕!果然不出門就沒有這樣的機會!

  審神者屏氣凝神,試圖把自己的存在感縮到最小,準備親眼見證見證傳說中的搭訕;豈料山姥切國廣也不回話,面對她們的問題,僅是一個勁兒的瞅著她。

  被看得無法,她只好開口--連帶將那兩人的注意力引了過來,「怎麼了?」

  「妳是我的主。」

  修行歸來的他,金色短髮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投射過來的目光認真而直率,「既然這樣,就沒有越過妳直接與我搭話的道理。」

  只差沒明講他是她的人了。她支吾幾聲,差點無法直視那雙碧眼。

  「主?啊,原來你跟她是情侶?」

  以為是某種特別的Play,兩名女子恍然大悟,山姥切國廣一愕,白淨臉上湧起紅暈,方才的穩重飛光光。

  「不是這樣!情、情侶什麼的……

  對上她的視線,紅暈更甚,她家初始刀直接炸了,跟隨他家兄弟腳步一口氣衝進海裡,留下她跟女人妳看看我我看看妳,一陣尷尬。

  「不是嗎?」

  「……不是。」

  「嗯哼--」

  像是評估般的聲音,挺起胸,其中一名女子看著她笑了,「雖然不是很懂,不過這裡做主的是妳囉?」

  「……是。」

  從小使然,就算她指揮刀劍男士擊殺眾多溯行軍,還是打從骨子裡不會應付這類女性,正想著該怎麼糊弄過去,肩上突然輕輕靠上一個重量。

  「大將,我們還在這裡噢?」

  信濃親暱地將下巴靠在她肩上,虹色雙眼卻瞬也不瞬地盯著那兩名外來者;另一邊的空位不曉得什麼時候被藥研補上--話說他們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

  原想趁機坐下的女子僵了僵,又笑,這次倒是講明了:「姊姊,妳一個人也應付不來那麼多人啊,讓幾個給我們嘛?」

  「不,他們不是我的……就算你說讓不讓也……

  她正覺困擾,啪沙一聲,迎面走來的亂瞪大雙眼,手中兩碗刨冰掉了地;只見他藍眸泛淚,撲過來摟著她的臂膀喊:「我們不是主人的嗎?以前我喊著主人的時候,您都會溫柔地摸著我--」

  「咦?不,我……

  面對兩名女子瞪大的眼,她越發困窘,慌忙擺手道:「我是說,這個、不是那樣--」

  「主殿,到了外頭還是有人隨伺在側比較好,您換完衣服請稍微等我們一下。」

  「我先借了幾個游泳圈,不夠的話再--」

  氣質各異的少年與青年接二連三出現,溫潤如玉的那位見她有客人,禮貌性地點頭、微微一笑;另一位手上拿著小鴨游泳圈,但無損旁人視線緊黏他的肌肉線條,順著窄腰一路往下。

  「那個……燭台切,穿上吧,別曬傷了。」

  簡直視姦。她閉了閉眼,環視一圈沒找到適合衣物,只得硬著頭皮將蓋住自己肚肚的外套交給燭台切,背部幾乎要被美女們的噴火目光燒出洞來;耳邊傳來他一聲輕笑,隨即一頂大草帽蓋上了頭,方才拿給他的外套換回一條大毛巾披上身。  

  「主上也是。」

  臉皮被曬得熱辣辣的,可以的話她想用傘遮住自己的臉一整天。


  「燭台切,這麼熱的天還穿外套?」

  「主上怕我曬傷,親手給我的。」

  面對同僚詢問,那語氣不可不謂之得意。

  「主人,我再去拿冰哦!」

  亂朝她送了個飛吻,甩著馬尾小跳步走遠了。

  「妳快看,好奇怪的螃蟹!」

  掙扎著八腳亂抓的螃蟹後面是鶴丸大大的笑臉,在他身後換完衣服的刀劍男士陸續走出,還有尾隨而來的女人以及女人,以及跟在女人身後的男人與男人。

  「……讓我靜靜。」

 

  摀著臉,審神者頭一回這麼懷念只需面對公文的辦公室。
  
  

 

 


20180909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