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被啊,你離我遠點,我才剛吐過,要是你聞到這味道覺得我很噁心怎麼辦……」  

  躺在床上的審神者語氣有氣無力,但還是勉強往後爬了幾公分,試圖拉開與他的距離——明明平時都被被、被被地叫著開心地迎過來!

  薄唇緊抿,他抓住她的肩膀,對準蒼白的唇就是一親。

  她瞪大眼,捂著嘴連連後退,「等……

  他追上去,拉開她的雙手又親了一次,再一次。

  「味道不好,所以?」

  碧綠雙眼在白布下灼灼地凝視著她,一副她再說句類似的話,就要再度親過來似地,她不敢捂住嘴了,不知道是想嘆氣還是想笑。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你,還以為你是藉機吃豆腐呢。」

  見他僵住,她連忙道:「好啦,其實是我想吃你豆干。」

  把他拖進被窩裡,他悶悶地開口:「還是找大典太來吧,他能治好妳的病,我——」

  「雖然大典太很厲害,但看到你我就很開心啊。」

  明明剛才還拼命躲我。

  低聲咕噥了句,看到她肩膀露在外面,又伸手拉過被子將人蓋好。

  她雙眼瞅著他盡是笑,他臉一紅,伸手覆上她的眼。


  「……快睡。」

 

 

 

 

2018/2/1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