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將壓著那份公文還沒宣布,但我猜大概也快了,大家在演練場或是跟其他本丸交流時有聽說過吧?」

  時間:深夜,地點:本丸會議室。

  為了不吵醒熟睡的審神者,室內一片黑暗,看不出底下聽眾究竟有多少人,主講者藥研藤四郎一掌拍在散發出微弱光源的牆面上。

  「--關於寢當番的實行。」

  底下一陣竊竊私語,最後由同派太刀一期一振發了話:「藥研,這就是你拜託我找大家來的理由?」聲音裡的困惑簡直像是我弟弟半夜不睡覺找大家開會求問該怎麼解。

  「一期哥,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藥研語氣嚴肅,黑暗中響起的低沉嗓音恍若有把可靠穩重的成年刀在台上主講,於是底下聽眾稍稍安靜了。

  「這個本丸……剛走過兩年,就算是身為初始刀的山姥切殿下,這種事情的經驗亦為零。」

  「即是說,處男。」

  突來的結論讓底下炸鍋了。

  「處男……又怎樣!我還是國廣的第一傑作啊!」

  「兄弟,不要緊的,兼先生也是處男。」

  「喂國廣你給我等一下!」

  「總之,」藥研咳了一聲拉回大家的注意力,「沒有好好準備的話,大將是很容易受傷的。」

  聽到關鍵字,大家不約而同地靜下來,畢竟那是審神者、他們最為重要的主上--也因此藥研報出的詞在一片黑暗中更加清晰。

  「撕裂傷。」

  黑髮短刀繼續翻動手中資料,一一報出人類女性可能會受到的傷害,隨後他推了下眼鏡,說明今日會議的幾個主題,「畢竟我們身為刀劍男士,至少大部分的構造是與人類男性相似的,所以等一下我會從人類的身體構造開始解說。後藤,拜託了。」

  黑暗中另一把短刀臊著臉尷尬地跑上來,朝牆面按了幾下後,文字目錄立刻顯現。

  「嗯,這就是今天要講的幾個重點,之後……雖然從政府那裏得知我們無法使大將受孕,但我認為大家還是看一下人類女性墮胎的影片比較好。」

 

 

 

  在這個時間點,他們還未能明白短刀微笑裡的深意。

 

 

20171129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