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點活擊相關,無捏

 

  「和泉守超帥氣!」

  「堀川啊啊啊啊--」

  「蜻蛉切!就是這個氣勢!」

  「藥研空中連擊好棒!」

  「陸奧嗷嗷嗷嗷--」

  不過是半夜醒來喝個水,鶴丸經過休憩室時卻看到審神者關著燈偷偷看電視--似乎是為了政府最近在深夜播放的廣告影片;躡手躡腳地走近,本想嚇對方一跳,審神者突然揪住胸口衣服往旁邊倒了下去。

  他心下一凜,忙要去攙扶,就聽見她興奮的小小尖叫。

  「鶴丸!我要舔他一百遍--」

  看這高規格拍攝的影片,審神者差點沒哭出來。

  政府這混蛋!把錢拿來替他們加薪不是很好嗎?偏偏把經費投入到招睞新人的廣告中--可恨的是不少人吃這套啊!瞧瞧那運鏡!瞧瞧那劇情的流暢度!

  (身為吃這套的審神者,這是她重看的第五遍)

  雙手摀著臉,她幾乎無法直視電視上大家的帥氣模樣。

  「妳說舔誰?」

  「鶴丸啊,不然還有--」

  反射性回了話,抬頭卻見一雙熟悉金眸居高臨下地看著她,倒在榻榻米上的審神者整個人都傻了。

  「我嗎?還是影片裡的『鶴丸國永』?」鶴丸理所當然的欺身逼近,雙手撐在她的身側,「哪邊?」

  「呃、那個……」

  總覺得一不小心回答錯誤就會完蛋,她心驚膽顫地推了推旁邊的手,推不動,「這是有原因的,聽我解釋。」

  對方哼了哼,發現他不打算讓她起身,審神者咳了幾聲,壯起膽子開口:「你應該知道,這是一個誇飾--」

  「我不知道。」鶴丸一副抓到她爬牆去其他本丸的表情,「我只知道我聽見妳私底下對著其他本丸的刀劍男士尖叫,說要舔鶴丸一百遍。」

  「拜託不要重覆這句話。」

  審神者困窘地發出一聲呻吟,看影片時的亢奮心情退去,聽見事主直接了當地說出口,她只想摀住嘴巴裝作自己從來沒說過。

  「……妳想舔哪裡?」

  「啊?」

  面對鶴丸的詢問,她呆了一下。

  「妳,剛才在腦海中想像的畫面是舔他的哪裡?臉?脖子?還是--」

  電視不知何時關了,僅有幾絲光線的黑夜襯得一雙金眸格外燦亮,溫熱指尖順著她的臉往下滑過脖子,發覺他似乎搞錯了什麼,她忍不住尖叫,「螢幕啦!當然只會是螢幕!我怎麼有膽去舔人啊!就算是想像也--」

  頰邊傳來濕熱觸感,她頓時沒了聲音。

  只感覺對方拉起她的手,去觸摸臉、脖子……往下撥開衣襟探入赤裸胸膛,夜色中響起的低沉嗓音微啞。

  「……妳不要嗎?」

  她下意識地望了電視一眼,視線隨即被大手輕輕遮去。

  「別看他。」那聲音簡直是附在耳邊了,連著濕暖吐息一同鑽入,「看著我……我才是妳的鶴丸國永。」 

  掌心還貼在那赤裸胸膛,看到他鼓勵似的眼神,她忍不住壯起膽子摸了幾把。嗯,手感超棒,只是他呼吸一下子亂了。

  「你真要讓我舔?」

  話才出口,隨即被那雙金眸瞪了,「難道讓妳去舔其他本丸的刀?」

  「就說舔的是螢幕--」

  「別舔了,螢幕髒。」他頓了頓,「至少我每天都有洗澡。」

  她呆了幾秒,最後噗地一聲,笑場了,什麼曖昧氣氛都被破壞光光。

  「鶴丸……鶴丸國永。」

  喘了口氣,她拭去眼角笑出來的淚水,聲音裡仍帶著隱隱的笑意,「我有沒有說過,你們是我生命中遇見的美好。」

  靜寂片刻,過了會兒鶴丸的聲音才再度響起。

  「……真是嚇到我了,相較起來妳說這話完全不害臊啊。」他低笑兩聲,「竟然把刀稱作美好?」

  「嗯,美好。」

  捧著他的頰,她在他臉上落下細碎輕吻,額頭、眼皮、鼻尖、臉頰,然後有些靦腆地環住他的腰。

  「我在外面跟討厭的上司斡旋或是應付同事的時候,一想到你們在本丸等我,我會比較……有動力一點。」

  臉頰貼著他的胸膛,很暖,這倒讓她有點想睡了。

  「想到你們就很開心……付喪神都有這樣的能力嗎……」

  才沒有。

  鶴丸還沒來得及多說些什麼,環住他的雙手突然滑下去,他一怔,對上她熟睡的臉。

  驚嚇過大,他愣了三秒才回過神來。

  「……主上?」他輕拍她的頰,不死心地問:「說好要舔我一百下的吧?」

  某人睡死。

  「這樣撩了就跑對嗎?」

  某人發出規律的呼吸聲。

  「……」

  --還真是完全沒有預料到啊!

  這種驚奇再多來幾次他可受不了,身為男性的軀體正叫囂著要紓解脹痛慾望;揉揉臉,鶴丸咒罵一聲,小心翼翼地翻了身,手撐著頭側躺在她旁邊。

  (順道伸腳把電視遙控器踢遠一點,這完全是遷怒。

  「美好……嗎?」

  輕撫她的臉,他學著她先前的動作一一落下親吻。

  額頭。

  眼皮。

  鼻子。

  臉頰。

  嘴唇。

  輕沾即離,與其說是親吻不如說是以唇撫觸,熟睡中的她一個側身剛好窩進他懷裡,將人一手抱過,最後一個親吻連同輕語落在耳畔。

 

  「如果妳覺得我們美好……」

  「那也是因為妳將情感中美好的部分給了我們。」

 

 

 

 

 

20170802

計畫趕不上變化,說好的燉鶴肉變成燙青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刀女審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