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刀/無CP/自我流感想/遊戲本丸紀錄/家家各有不同

 

001

 

政府快遞送貨到府的三日月

作為近侍的戰績是從5-3撿回第五隻小狐丸,不會做刀裝(喂

鍛出來的第一把三日月

當初立下祭品一個月內來本丸的話就唱紅一葉給他聽,接著就在二十幾天後到家了。年初鶴丸帶來的驚喜,讓審神者震驚反差的第二位;同樣不會做刀裝,153/50/251/150這據說幾乎不會出綠裝的神公式十連不但失敗又好幾個綠裝,最後還是請老人家去旁邊喝茶了。

小狐丸

當時的第二部隊隊長加州清光第一次打5-3帶回來的禮物,大概待得夠久的關係,跟其他小狐丸比起來素質全滿。讓審神者震驚反差的第一位,原以為黑黑的實際上挺正常,不太像歡樂的大狗狗?

政府快遞送貨到府的小狐丸

第一隻小狐丸滿等後有段時間才拿到的,所以練得很悠哉(跟現在的雙子狐完全不同)。

石切丸

剛開始玩沒兩天就碰到官方開地下城拿後藤,第51層拿到的(然後因為等級不足無法往下挖),跟太郎太刀一樣是本丸早期戰力之一。

岩融

5-4跳出來的,早期沒有近侍概念所以沒記到底是誰帶回本丸,雖然岩融幼稚園好像很好用,但審神者在地圖開了一堆警察所以很少用到Orz

 

002

 

今劍

初鍛刀,今劍小天使!不管是什麼時候的聲音都很可愛!

數珠丸恒次

活動開始當天就八九百資源扔下去(還丟了官方送的富士與梅),扔到原本就所剩無幾的材料與依賴札一度歸零只得讓刀男出外搶資源然後把配方改成100,結束當天凌晨關遊戲前看到竹繪馬剩1張(依賴札0),整個眼神死想說再去打張依賴札鍛完就算了,結果(RY

鍛到的近侍是剛練完隊伍忘記換下來的不動行光。

笑面青江

很早期就來的脇差(接在骨喰之後的第二位),在太刀還沒來本丸時跟骨喰一樣是推圖的成員之一,之後直到六圖才抓過去跟著短刀練到99

鳴狐

我以為的本體其實不是本體(?),來得早但實際練時是在中期左右,主要跟著其餘打刀還有第二把三日月上戰場。

N把一期一振

因為撿到太多次忘記是哪一次哪一隻,比起第一把一期一振比較溫和。練同名刀時偶爾會骰bzzz問給不給練,這隻練完後骰bzzz問原本的一期一振,回答是我當初早就問過他但他並沒有答應,BUT我問完忘記就直接練了(彷彿看到一期一振滿腹怨念的樣子/不

一期一振

第一隻鍛到的四花,來本丸的數量遠高於其他三隻(最近鶴丸有迎頭趕上的趨勢),一開始是第二部隊,後來等到其餘四花太刀都鍛出來後組成四花隊才滿等。原本是本丸的乖寶寶模範生(?),幾乎不會撞警察。

但直到日本新年那幾天審神者還沒發壓歲錢給短刀時他給我在5-4連撞四關檢非,若非洗溝我懷疑他會繼續撞下去(老實說如果是大和守就一點也不意外,但那是一期一振!幾乎不會撞檢非的一期一振!),撞到嬸嬸黃臉從此在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創傷,對一期一振懷抱著怨念的老妹嘲笑「你家一期一振就是個纖細的玻璃心」。

 

003

 

鯰尾藤四郎

推到六圖後跟短刀一起練的,作為本丸的第三把脇差,滿等時間遠比他家兄弟要晚。

骨喰藤四郎

第一把脇差,是目前六把脇差中唯一在日戰達到99滿等的,當時的第一部隊。

平野藤四郎

忘記是鍛到還是打到的,那時也不知道他是歐短,接在鯰尾之後來到本丸,跟他的短刀兄弟一樣都在六圖畢業。

厚藤四郎

毆打警察後掉出來的歐短。除去未實裝的短刀(博多不動信濃),厚是最晚來的。

後藤藤四郎

玩沒幾天就碰到官方開地下城的活動刀,但也只比厚早一點(?

信濃藤四郎

一個多月前的地下城活動刀,目前是藤四郎中最晚的一把,日前滿等。

 

004

 

前田藤四郎

最初很難分清他跟平野,後來是看誰笑誰不笑分的(喂

秋田藤四郎

來本丸的第二把粟田口家短刀,對什麼都很好奇。

博多藤四郎

活動鍛刀配方試了兩次就出現了(大概是一期一振的保佑),讓嬸嬸因而課金擴充刀位的短刀。聲音很有元氣(又特別會搶錢)的短刀,這次地下城第20層讓他上場,收穫頗豐。

五虎退

平時的聲音細細嫩嫩的,但真劍必殺好可怕,是另一種意義的猙獰。

藥研藤四郎

你跟我說這聲線是短刀?(懷疑)另一種反差,怪不得會被說是披著短刀皮的(RY

鶯丸

第二把鍛出來的四花太刀,被我丟到第三隊組四花練了。來本丸的數量是四花太中最少(記憶中)。

 

005

 

明石國行

官方活動鍛刀(讓我不用在6-2刷出檢非),同配方試到第六次由第一把一期一振鍛出,雖然設定上很懶但我想各家審神者還是能夠奴役他到飄花滿等。

螢丸

最晚來到本丸的大太刀,被我放到第三隊跟其他四花太刀一起練,滿等速度比前面兩隊都要快。

愛染國俊

本丸第三把短刀,只比今劍跟小夜晚,被我擱置play直到六圖才一口氣練上去。

蜻蛉切

第一把槍,掉刀裝的速度只比御手杵好上那麼一點點。

物吉貞宗

差點變成審神者眼底的白月光,作為滿刀帳的臨門一把,第一次活動結束時審神者才走馬上任第一天、第二次活動時立下祭品唱百戀歌還是沒拿到、第三次活動改唱紅一葉後24小時內到手,是審神者立下祭品的第二把刀。

(紅一葉這首歌對我來說大概就像友人C的小蘋果一樣神奇。

燭台切光忠

本丸第二把太刀,滿等的第一部隊,論體格的話大概是最喜歡的一把,好胸好腰好屁股!(淦

 

006

 

江雪左文字

本丸的第三把四花太刀,老妹表示每次聽到他說不開心就不想帶他出門了(RY

宗三左文字

因為要平均練等所以也讓他當過近侍,出戰時總覺得像蝴蝶翩翩飛舞。

小夜左文字

本丸第二把短刀,聲音比我想像中還要低沉?

加州清光

當初隸屬第二部隊,帶回小狐丸的小天使!不包括虎徹的情況下,其實他是二花打刀中倒數第二晚來的。

大和守安定

魔王、撞警王(等等),出場常撞檢非的大和守不安定,是本丸初始刀以外的第一把打刀。

歌仙兼定

被我放在打刀隊,跟第二把三日月一起練。

 

007

 

和泉守兼定

第一眼是美人!從第二部隊躍升至第一部隊,本丸第一把滿級刀,之後的夜戰也很有用。

陸奧守吉行

我妹找到萌點但我沒有找到的一把刀,隸屬打刀部隊。

山姥切國廣

暑假時看了廣告想說「原來這款遊戲也有外國人」(喂),後來看到友人C寫的刀嬸文跳坑後在他跟清光之間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選了他,因為,他有172cm......(對不起嬸嬸喜歡高的人

山伏國廣

第一把太刀,但由於聽到咖咖咖太多次我已經忘記他怎樣了,同樣屬於第一部隊。

堀川國廣

雖然喊著兼桑兼桑,但二刀開眼的次數常常是跟他人比較多。

蜂須賀虎徹

其實初始刀五人中最喜歡他的聲音,可惜外表實在非菜Orz

008

 

浦島虎徹

比長曾彌還先來到本丸,跟短刀同隊在六圖畢業。

長曾彌虎徹

布丁雪糕(等等),看到他就想吃布丁雪糕的我是怎麼了……

髭切

日本新年活動刀,當初只想要新景趣所以打得很隨興,但他在還沒到景趣門檻時就來了,想說那好吧拼一下順便拿弟弟。好在他比膝丸早到本丸才不用面對他弟失望的眼神。聲線出乎我意料的又高又甜,但同人裡好黑。

膝丸

「我是源氏的重寶膝丸,兄長來這裡了嗎?」

「都來三隻啦ˊ_>ˋ」

老實說當初對這兩兄弟完全沒興趣,但越練越有愛,當初覺得奇怪的地方現在看來也順眼多了。

大俱利伽羅

別過來、我沒興趣與你們打好關係……但即使如此審神者們還是能把你刷到飄花(喂)。不論日戰或夜戰都很好用的打刀之一,沒經歷過他們太刀變打刀的年代,所以同人中看到這樣的情節倒是沒什麼感覺。

壓切長谷部

明明是主命卻是二花打刀中最晚來本丸的(大笑

即使是非稀有刀,每次他出現時還是讓我心中一緊(?)光就臉來說是我最喜歡的一位XDDD(等等

雖然知道最後會解掉,但不論是撿到還是鍛到我都很開心好嗎!什麼愛情騙子!長谷部又帥又可愛!

審神者偶發的惡趣味是讓他騎望月(住手

順帶一提,當初骰了幾次bzzz,他跟燭台切都拒絕審神者練同名刀(可惜

 

009

 

不動行光

活動當天很快就掉了,可惜忘記近侍是哪位。記得是在6-2畢業。

獅子王

偶爾還是會錯亂究竟是獅子王還是獅子丸。

同田貫正國

同樣日戰夜戰都實用的刀,雖然平常沒看他的同人,但日前看到一篇還蠻讚的。

N把鶴丸國永

作為近侍的戰績是從5-3撿回第六隻小狐丸,比起第一把鶴丸國永比較不會撞檢非。同樣擅長作刀裝。

鶴丸國永

四花太刀中最晚來的一把,也是第一把認知到『四花』還有『想要的刀』,記得當初鍛下去看到是320時以為又是江雪,看到他跳出來時超開心的。作為近侍的戰績是鍛出本丸第一把三日月。會作刀裝,目前最高紀錄是九金一銀(雖然他也曾經在我看到金槍兵哀號不需要之後立刻失敗給我看),撞檢非小能手(但比起大和守安定還是差了點)。

太郎太刀

第一把大太刀,應該是用鍛的?翻P網同人時意外發現他人氣不低。

 

010

 

次郎太刀

跟老妹同一天鍛到,本丸第二把大太,忘記是屬於第二部隊還是第四部隊了。

御手杵

本丸噴刀裝之最(眼神死),當初兩大頁金槍兵就這麼噴光光。

N把螢丸

想說再多練一把螢總,掉落的點讓我發現5-4的四花常出在前一關或反方向的那關。

日本號

雖然很難打但還沒到上祭品的地步,每天6-4王點打個兩三回,一個月內到手,近侍是同為黑田家的厚藤四郎。

N把鶴丸

忍不住練了第三把鶴丸的失心瘋之一,不過一想到有人練了幾十把就覺得自己也還好。

第二把數珠丸恒次

純粹是為了戰力練的(外表無感),當初只是想打活動圖四看能不能撿物吉,結果第五隻小狐丸把他撿回來。

 

011  

 

第五隻小狐丸、第六隻小狐丸

同一天內被第二隻三日月跟第二隻鶴丸帶回來的驚嚇(是說我一直以為小狐丸掉落率比三日月低,但我現在半隻野生的三日月也沒),小狐丸原本只打算練兩隻(所以之後刀解兩隻),但同一天內撿到的兩隻實在太有趣就順便練了。同隊不能放同名刀的緣故導致兩隻等級比其他人低,差了快二十等,後來發現即使是面對檢非也不礙事,目前5-3&5-4周回中。

重點:不管哪隻的遇檢率都可媲美大和守不安定,第一關就有八成機率碰檢非,不愧是同一天回來的(遠

亂藤四郎‧極

粟田口家的第一把短刀,本丸短刀中的第四把,極化的第一隻刀劍男士!(是說極化後我常把他手上短刀看成麥克風

 

 

 

最後曬個兩百天戰績,真是完美的整數(?


20160602戰績200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