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直接使用日文漢字。刀女審,不同系列不同本丸。
※OOC或許



  「主上,妳忘記的內衣褲我幫妳放在衣櫃喔?」

  下午休息時間,大家聚在和室吃點心的時刻,這是燭台切拉開障子探頭進來說的第一句話。

  ……手上還拿著我那件有著漂亮小花刺繡的內衣。

  我扔下手中茶點撲過去,滑壘成功姿勢滿分,搶下他手中內衣,我胡亂揉成一團塞進寬大的袖子裡毀屍滅跡。

  「為什麼你──」

  還沒慘叫完,燭台切面露讚賞道:「真是帥氣俐落的動作,不過還有一件。」

  他拿出另一件底褲,嗯、跟內衣是成套的,我當初買的時候很滿意--不對、別在大家面前曬這個啊啊啊啊!!!

  「你在哪裡找到的!」

  「澡堂,主上大概是自己搓洗完就忘在那了。」

  我搶過來,依然揉成一團塞進袖子裡,然後轉過身面對那群呆住了的刀劍男士。一期一振立刻專心照顧起弟弟們的狀況,藥研坦蕩蕩地吹了聲口哨,鶴丸的眼神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看到我頭皮發麻,長谷部耳根微紅仍努力迎向我的視線。

  「你們,什麼都沒看到。」拿出主上該有的威嚴,我努力維持臉上的表情。

  「明明有看到的東西為什麼要裝作沒看見?」鶴丸發出抗議,「是淺藍色的,我看得很清楚!」

  有幾個人倒吸口氣,我想我的臉是黑了。

  「長谷部。」為自己還能堅持站在原地喝采,我深吸口氣:「拜託了,讓他們忘掉剛才的事。」

  還紅著耳根的長谷部一愣,雖然面露疑惑,還是毅然決然地應下:「是,謹遵主命!」

 

  把一團混亂隔絕在門裡,我匆匆跑回寢室將內衣塞回櫃子。為什麼昨天偏偏忘記拿回來──諸如此類的慘叫早就不知道在腦海中迴盪幾次,轉身還想衝去澡堂徹底檢查,穿著黑色運動服的傢伙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我眼前。

  猛地往後一彈,我差點沒撞上後方衣櫃。

  付喪神單邊的金眸微微彎起,他狀似無辜地拿出另一件,「主上跑太快,我只好追過來拿給妳了。」

  ……為什麼人類不能把頭埋進榻榻米底下?

  「還真是謝謝你啊。」

  我伸手想接過,但他似乎對於手上的輕薄布料突然起了興趣。

  「燭台切?」

  「啊、沒事,只是覺得……」

  他拿著那件內衣,大掌曲起彷彿托著柔軟乳房那般地罩在布料外圍,黑色手套與淺色內衣形成了極大的視覺反差。

  「女性內衣真的很神奇,如此柔軟……卻又色彩繽紛。」他輕笑。

  「男性也有各種顏色,看是要大紅或是夏威夷色系都有,大賣場歡迎你。」僵著臉,我學著賣場銷售員的語氣回答。

  「其實,我來這裡是想問主上一件事。」

  「說。」

  「主上都是趁著大家洗完後才偷偷溜去澡堂洗貼身衣物吧。」燭台切神情認真,好像這件事困擾他很久了,「我就那麼不值得信任?」

  「不不不,洗貼身衣物跟信任是兩回事啊。」

  說得好像高中女兒不肯把衣物跟自己放在一起洗的父親一樣。想起燭台切包辦不少家事,我只得解釋:「我比較習慣自己手洗,因為是貼身的……」

  雖然是自己召喚出來的刀劍,但讓一個外表二十多歲的成年男性清洗自己的貼身衣物,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

  燭台切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但他隨即蹙起眉,「內衣內褲是很常見的東西,不需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待,請展現您身為主上的大度。」

  ……竟然被訓斥了。

  不知道該驚訝燭台切對於主上的想法還是他對於貼身衣物的坦蕩,我忍不住抱著頭反省,難道是我思想太齷齪太小家子氣?

  還在那邊苦苦糾結,燭台切又續道:「之前主上幫忙內番的時候,不也會碰到我們的內衣褲?」

  就是這點!

  你知道我最初連看都不敢多看那些簡直可以當作古今中外內褲發展史的內褲堆,甚至只敢用指尖捏起來嗎!

  「那個……一切都是為了效率。」

  但我沒敢對他吼那句,只能面無表情地回他話。因為他們衣服太多,整團抓起來倒進洗衣機比較省時間,用捏的不知道要捏到西元幾年。

  人類的適應力很強,跟刀劍男士的相處過程中我一再地體會到這點。

  「效率?很有主上風格的回答。」他點點頭,「那麼之後主上的衣物我便一併洗了吧,省得妳還要花時間處理。」

  ……這傢伙還真是不屈不撓啊。

  「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生活上的白痴喔。」

  當初本丸沒什麼人時都得身兼數職,剛顯形的刀劍又還不懂,除了出陣不用我教,生活上常常是我帶著他們買菜煮飯洗衣換燈泡種田餵馬,都二十三世紀初了還得自己先學怎麼種田養馬再教他們。好在之後人手越來越多,一個教一個就比較沒我的事。

  「沒關係。」做為早早就來到本丸的太刀,那隻金眸裡掺入些許暖意,「現在妳有我們了。」

  嗯、雖然有點想潑他冷水,但還是算了。

  見我頷首同意,燭台切趁勝追擊。

  「也可以幫妳收衣服?」

  「隨便你。」

  我投降,反正他們都不在乎了我還在乎什麼,啊哈哈哈哈。

  得到允許,燭台切動手整理起我放著私密衣物的櫃子,表情自在、動作順手,我看沒幾秒就決定將視線投向遠方,這畫面對心臟不太好。

  ……心好累。

  「對了、主上,我喜歡黑色這件。」

  不要告訴我感想!

 

  之後跟燭台切一同回到和室……真是一團混亂。

  向長谷部下達那樣的指令,看來他是認定敲昏就能忘記剛才見到的事,地上被放倒了幾人,但還有好幾個在跟他對峙。

  燭台切拍拍手,將大家的注意力吸引過來。一路走過長廊時他信誓旦旦說刀劍男士沒人像我一樣在意內衣褲的問題,於是他開口了。

  「雖然我覺得這樣問很多餘,但大家知道主上曾經幫我們洗過內衣褲吧?」

  這句話非常有效,混亂頓時中止,剛才興高采烈或是臉紅的傢伙們齊齊瞪大了眼。

  「等……什麼時候的事?光忠你沒說過!」

  看樣子某人受到不小的驚嚇,說著內衣是淺藍色他看得很清楚的傢伙從桌子上摔下來,連眼睛都沒敢跟我對上。

  「最初人力不足或你偷懶跑去睡午覺的時候,主上會來幫忙。」雖然出乎他意料之外,但覺得大家的反應很有趣,燭台切靠在門邊悠哉悠哉地開口回答。

  「就算這樣,怎能讓主上做這種……這種……」

  長谷部整張臉脹得通紅,我一直沒等到他接下來的形容詞。

  「咦?大家都不曉得嗎?」亂藤四郎接過話,他喝掉最後一口茶,歪頭。

  「亂,你知道?」

  坐在旁邊的一期一振很震驚,亂則回以一個很甜的笑容。

  「我以為一期哥早就知道了呢,之前一期哥的內褲也是主上摺好送過來的。」

  聽到這句話,粟田口大家長臉上青一陣紅一陣的,看起來像是想直接昏倒了事。

 

  ……讚,我突然覺得那陣子幫他們洗貼身衣物值了。

 

 

 

 

20160207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