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卡注意

※我想最近的運氣都在當天用完了(RY

 

 

【Fate/GO】

 

   一向秉持著有石頭就抽石頭有呼符就抽呼符完全沒在屯石的情況,某天早上一抽後難得看到金色saber卡面,那時以為是龍男還是誰,櫻saber出現後嚇得我從床上彈起來

  繼閃閃之後好久不見的五星啊啊啊啊啊!雖然我有尼祿但完全沒問題!武內臉我可以!

  20151203呼符櫻saber

 

 

 

【刀劍亂舞】

 

  接著當天晚上,終於可以打5-3的第二隊一發入王點,隊長清光小天使幫我抓回小狐丸XDDDD(成為審神者的第十七天

  20151203小狐丸5-3打到第二隊

 

  目前一個月的戰績,之前有幾個活動來不及參加(博多+物吉),第六張地圖也還沒打(日本號+明石),接下來的目標是三日月!(握拳

  20151217戰績  

 

  大家都知道,為了想要的刀必須獻上祭品(咦)

  於是決定若爺爺在屆滿30日前來本丸的話一個月衝LV99,一個月內的話就唱紅一葉給爺爺聽!

 

  --結果除了原本鍛到的,在5-4又跑出一隻鶴丸(RY

  20151213鶴丸5-4

 

  「說好的爺爺呢!」這樣想著的時候,隊伍再度進了王點。

  --依然鶴丸(RY(眼神死

 

  20151213鶴丸5-4之二  

 

  半小時內衝出兩隻鶴丸,嬸嬸表示驚嚇過大心臟承受不起

  原本在本丸的那隻鶴丸就已經很醋咪了……刀裝連續失敗三次後又接連三個金裝,鶴丸我不懂你啊啊啊啊!

 

  光是每家刀劍不同就有很多可以說的,跟老妹同一天跌坑,我家四花太刀鶴丸最晚來、一期一振最早,老妹正好相反--鶴丸最早,然後一期一振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RY

  妹:為什麼妳家一期一振都去七八隻了,該不會我家的跑去你那邊吧?

  於是幫老妹打了幾場,約好如果有出一期一振或爺爺就請我吃東西,結果--

 

  還是鶴丸(望天

 

  「我覺得問題是妳上祭品的時候只說了爺爺沒說是哪個爺爺wwwwwwwwwww」(BY友人F子

 

  原來還要指名道姓嗎!

  我之前發誓時只講爺爺,所以才會在打到第一隻鶴丸後我說「說好的爺爺呢」又來了一隻鶴丸!

 

  鶴丸:爺爺我這不是來了嗎(眨眼

 

  好吧鶴丸的確也是爺爺輩的(所謂驚喜姥爺)……我下次會記得講三日月宗近爺爺Orz

 

 

 

 

20151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FGO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