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將近一個月,其實當初並沒有很想跳這坑,但老妹都幫我用vpn整個載好了,就跳吧!

  (在那之前對Fate的認知只有英靈、聖杯戰爭、有好幾對人馬打來打去、好幾個不同顏色的Saber,還有很多不同的世界線?

  所以認不得卡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喂),跳坑後的第三天有多的石頭就抽一發,那時還不會藉由金銀銅色牌面來判斷,只是很不經意地想著:哇,我記得這張好像是Saber……

 

  --結果是英雄王吉爾伽美什,職階Archer。

  

  「我、要、殺、了、妳……我、要、殺、了、妳……

  聽到聲音從房間衝過來的超級想要金閃閃的老妹雙手放在我脖子上,耳邊傳來宛若清姬不斷重複的低語,那瞬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殺意(以及小命受到的威脅)。

  大概是新手運,隊裡剛好也沒有四、五星的servant,就直接把閃閃當主力,什麼種火都給他吃,練到今天終於靈基三啦!能脫盔甲了!!!(握拳

 

20151001

201510010

201510011201510013  

 

  有很多梗想寫出來,不過感覺較適合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

  總之先做個紀錄

 

 

01

  「瑪修,用這個石頭抽卡就好了嗎?」

  「是的,前輩。希望能招喚到不錯的英靈呢。」

  「……我知道!這個牌面是Saber對吧噗嗚嗚嗚嗚--」

  「雜種,竟敢看錯本王職階?」(捏爆

  之後,電腦壞掉修了四千多塊。

  烏魯克王表示不過是薄懲。

 

02

  「第一次抽到四星以上的servant,要努力餵食!」

  (努力餵食)

  (努力餵食)

  (努力餵食)

  其他Servant:「「「Master,我們快餓扁了……」」」

  等級不均

 

 

03

  【總之,暫時用一二星的種火安撫眾人】

  「因為我喜歡肌肉!還有軟綿綿的胸部!」啊、太大的不要。

  「說,朕有哪裡比不上那個傢伙!奏者喲,難道感受不到朕這顆熱烈的心嗎!」

  「可是……可是只有他露出度最高啊!裸上半身!」


  胸部萬歲。

 

 

04

  「肌肉?簡單小事,看在服侍我的份上,就破例為妳使用一次好了。」

  【黃金率 發動!】

  (十連抽斯巴達)

  (斯巴達x10 從卡池中走出)

  「哈哈哈哈哈!高興吧雜種!」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出了淒厲的慘叫

 

 

 

 

 

 

 

 【之後 跟老妹的對話】

  「……我想寫閃閃

  「不要吧,閃閃真的很難寫,不是你以往會寫的男主角(我也沒看過好看的閃閃BG文),你要不要換人?」

  「換誰?」

  「你可以挑戰自己寫B叔,或是跟紅王搞百合

  「幹

 

 

20151001

  總覺得離喜歡胸部的變態只有一線之隔,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っ´ωˋ)っ

  然後,其實黃金率不是那樣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 FGO fate grand order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