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喵喵找大家去看電影,聽說叫做〈花子之愛的大逃殺〉。

  光聽片名就覺得很詭異,但是千冬歲推推眼鏡說這是近幾個月來最賣座的鬼片,而且還應用了很多日本的咒術。

  嗯,要是他不解釋的話,我還以為是愛情動作片。

  難得這次學長學姊他們都來了,這部片好像吸引了不同的客群吧,要驚悚有驚悚、要咒術有咒術、要愛情有愛情,結果最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電影院。不忍說守世界的電影院真是超級可怕,我第一次跟千冬歲他們來看時還被工作人員建議要作好保護措施或結界。

  為什麼要在電影院下結界啦!

  「我還沒看過鬼片呢,只跟夏碎他們看過武俠片或冒險片……或是陪露安看愛情片。」       

  呈予學姐的心情不錯,她已經拿著電影的咒術簡介手冊研究好一陣子了,我偷偷瞄了一眼,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筆記,夏碎學長還在旁邊說明日本幾個主要咒術的派別……我突然覺得我還是專心欣賞電影就好,

  喵喵跟庚學姐幫大家買了爆米花跟飲料,說這是看電影的基本配備(但上次我跟他們看〈冰原歷險記〉忘記下結界,結果整杯可樂變冰塊)。

  電影開始,看得出來是那種很典型的陰森型鬼片,但是隨著那個氣氛還有為了臨場感降得極低的氣溫,學姊好像有點坐立不安了,看起來像是隨時會拿出幻武兵器跟裡面那個到處飛舞的鬼娃娃對抗。

  ……結果片中的那隻鬼在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了。

  看到鬼從眼前撲上,我跟在場眾人一起尖叫。其實當其他人跟自己一樣都在尖叫就覺得沒那麼丟臉,可是學姐硬是沒開口--她已經決定衝上去跟螢幕中的花子一決勝負了啊!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懼人者見識你的殺。」

  我完全不想看到認識的學姐打爆人家電影院的大螢幕,學長他們大概也有同樣想法。夏碎學長一把捂住學姊的嘴止住召喚幻武兵器的祝詞,學長默契非常好地劈手奪下學姐的幻武兵器,順便把她隨即掏出來的符咒一把沒收。毫不拖泥帶水的動作在三秒內完成,我們前後左右的觀眾只顧著恐懼大叫完全沒發現我們在做什麼,連喵喵都很認真地抓著庚學姊的手興奮地尖叫。

  「冷靜下來了嗎?」

  夏碎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改捂住學姐的眼睛,帶著關懷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心情頗佳發現有趣事情的意味問著學姐。

  學姊點點頭,不過手還在自己口袋中掏啊掏的,似乎是想要找出任何可以防身的東西以便在看到螢幕的那一秒搶得先機攻擊。

  學長手上除了剛才奪下的幻武大豆與符咒以外,還多了好幾個水晶跟一堆我叫不出來的東西。

  「妳還藏了哪些東西啊!」學長壓低音量吼:「都打過那麼多鬼族了,幽靈也不是沒有解決過,為什麼還會怕這個!」

  沒有看到鬼娃娃,學姐比較沒在抖了,「……因為電影裡面的不能打,只能沒有反抗能力的跟著主角被打還被嚇……」

  嗯,我有點懷疑學姐是去鬼屋被嚇到後會攻擊鬼的那種人。

  這麼一想就覺得她當初沒跟我們去學長班上的鬼屋實在太可惜了。

                                                                                                       

 

 

 

 

20150406

  寫點小番外還是可以的XDDD

  之前有放在噗浪上的片段。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