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去死!!!」

  左踢右踹,只差沒踢出Critical三連擊的冰炎直接把那名不長眼的傢伙當沙包打,「夏碎,這些校外人士是怎麼回事?被叫回來參加活動已經夠麻煩了--」

  突地右方襲來勁風,冰炎一個側身避過,臂膀一抓直接將人摔了出去。

  對方一路滾到兩、三個人的腳尖前,他們站在前方數公尺處不敢靠近,只是謹慎地隔著一段距離

  冰炎瞇起眼,這些穿著古風衣服的男性是跟喜鵲一道的。

  「痛痛痛……該死了,你挑這麼悍的幹嘛……」對方好半晌才爬起來,扶著腰哀哀叫。

  「這樣才有馴服的價值啊!」另一人用力握拳,「表弟不懂事,跟那些外國人玩什麼玫瑰求婚,身為牛郎就要有牛郎的尊嚴!」

  「請問,」夏碎很有禮貌地道,對於了解這場活動的人來說,他不太願意去想那是什麼意思,「牛郎的尊嚴是?」

  「當然是遵循古風啊!」聽到夏碎的問題,那名牛郎很了不起的挺起胸,「當年我們祖先可是搶到仙女的衣服才有老婆,所以我要脫掉仙女妳的衣服!」

  說著,手指筆直地地指向了冰炎。

  於是眾人瞪大了眼。

  爆他衣、爆他衣!

  女同學們眼睛睜大,興奮異常。

  爆他頭、爆他頭!

  喜鵲群聚呱呱叫囂,好不熱鬧。

  夏碎只感到身邊搭檔飆出怒意,聲音有種火山爆發前的冷靜。

  「……夏碎,計時五分鐘。」

  沒多問,他很盡責地按錶開始計時,看著自家搭檔第一拳就砸在那個傢伙臉上,直接將人打飛出去還撞倒一堆喜鵲;第二拳隨之落下,第三拳、第四拳……將附近的牛郎嚇得能跑多遠就閃多遠。

  哎,看來等等抓喜鵲時會有點麻煩,鳥也嚇跑了。

  背景襯著牛郎的慘叫,夏碎微笑著盤算完全不相干的事情。

 

 

  「冰炎,五分鐘到了。」

  趁最後一個牛郎裝死倒在地上,夏碎提醒自家搭檔。

  「反正有提爾在,死不了人!」說完又把那些傢伙補踹了好幾腳。

  「我該謝謝你對我的肯定嗎--好了、借過借過。」

  終於注意到騷動的提爾排開眾人,指揮其他醫療班把這些眼殘的牛郎們抬走,「你們參加活動就參加活動,不要隨便幫我增加工作量!」

  「正好讓你練習醫術,免得你只記得怎麼繡花。」冰炎嗤笑,「上回才有人跟醫療班投訴。」

  「那些傢伙怎麼知道,那可是藝術!」

  「抱歉,容我打個岔。」

  聽他們兩人再下去鬥個沒完,夏碎連忙出聲,「提爾,人醒來了嗎?」

  「剛才我離開時還沒醒來,睡得很熟。」提爾想也沒想地回答,搖搖頭有些疑惑地嘀咕:「很累的話休息片刻也好,怎麼會突然在半路上睡著?」

  「怎?」

  冰炎瞄了自家搭檔一眼。

  「沒事。」夏碎笑笑,壓低了音量,「只是呈予身上還帶傷就想衝過來參加活動,所以我打昏她。」

  「你這樣微笑著講出來還挺--」

  「嗯?」

  看到夏碎的表情,他決定閉嘴。若是顧呈予帶傷參加活動也想拿到的東西,冰炎略略一思索,隨即恍然大悟,「是第三名的獎項?」

  「對,要與我合作嗎?」

  「廢話,恰好第三名對吧?」看著眼前到處爆人頭的喜鵲,冰炎躍躍欲試,「反正她最後還是會找人討論的,就算幫你也不吃虧。」

  他喚出烽云凋戈,夏碎跟著拿出冬翎甩。

  「正好活動活動筋骨!」

 

 

 

 

 

 

 

20141001

  不要問我為什麼十月了還在發七夕賀文(逃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夢 顧呈予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