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有獨角獸耶。」

  在輔長跟我說著最近學長的情況,式青百無聊賴一一看過櫃子裡的藥品吵著要我幫忙拿幾罐傷藥時,洛學姐好奇地走了過來。

  『喔喔,這裡有位沒看過的小美人!』式青歡樂地跑過去在學姊旁邊東蹭蹭西蹭蹭。

  「我覺得小洛妳還是不要太接近他為妙。」輔長站在旁邊一臉嫌棄地看著色馬。

  「漾漾這是你的?」她喃喃道。

  「嗯、算是這樣沒錯。」

  「一隻獨角獸大概可以把欠款還清吧……」她嘖了一聲,話語中不無可惜之意,同時手下沒停撫著獨角獸的鬃毛,而式青像是什麼都沒聽到一樣繼續以獸型欺騙大眾。

  雖然別人看來像是牠舒服地閉起了眼,但是我怎看都覺得色馬嘴角的笑容淫淫地在盪漾。

  「哎、會癢。」

 

  只見色馬不住蹭著學姐的手,『果然美人的手就是滑滑嫩嫩,就算有點繭也完全沒關係--』

  「學、學姊你還是趕快離開牠比較好。」這根本算是性騷擾台詞了吧!

  「為什麼?」

  「這個……」

  妳問為什麼我也答不上來,只是有一種很不祥的預感。

  而我不祥的預感通常會成真。

  沒幾秒,只聽得身後隱隱有破空之聲,就在這個摩門特,一把軍刀掠過色馬與學姊中間狠狠插進輔長身後的牆壁直沒至刀柄,尾部還因為強烈的勁道微微晃動著。


  ……大概再差個幾公分色馬那顆頭就完蛋了吧。


  「哇喔。」洛學姊吹了聲口哨,式青卻是閃得飛快後退好幾步險些撞到輔長。

  「你們沒事吧?」

  阿斯利安從外頭匆匆跑進來,瞧見我們沒事以後露出鬆口氣的表情,「不好意思,剛才失了準頭。」

  他盯著式青,勾出一個讓色馬當場在我腦海中高聲慘叫的笑容。


  阿利學長你的目標是哪邊啊!


  「阿斯利安,你搞什麼!話說到一半怎麼突然--」跟著追過來的摔倒王子看見我們後愣了愣,瞪了我們一眼,閉上嘴不再講話。

  「阿利,你差一點就要砍到牠了!」洛學姊眼中閃出兇光,雖然我怎麼看都像是萬一受傷了那獨角獸價值就會減損的感覺。

  「抱歉啦,洛。」

  阿斯利安笑了笑,然後低聲在我耳邊道:「小心式青被拿去賣喔。」他朝我擠擠眼,接著跟輔長說聲有事就極其自然地將式青帶了出去。



  『美人有殺氣--我會被幹掉啊啊啊啊--』



  色馬突然在我腦中尖叫,嚇得我整個震了一下。

  定睛一看,只見阿斯利安是用力揪著色馬的鬃毛往外走,力道大到牠的馬臉有點變形。

  「呃、阿利學長?」

  我才想解救色馬,阿斯利安就回過頭來微笑著問我:「怎麼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色馬的話影響,我第一次覺得他的笑容這麼有殺氣,很像是會把式青五馬分屍的那種。


  「阿利,那匹獨角獸不會痛嗎?」顯然也有點疑惑,洛學姐出聲問著,「牠的眼睛好像被你拉成丹鳳眼了。」

  「嗯……其實牠有一點點的被虐狂。」

  阿斯利安壓低聲音露出有點困擾的笑,讓旁邊聽到對話的輔長訝異地挑了挑眉。

  「原來牠是被虐狂?」輔長無聲地問我。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小小聲的回答,雖然就某方面而言阿斯利安說得很正確。

  「原來如此。」洛學姊了解地點點頭,看著式青的眼神變得有點奇妙。


  『你屁--不要亂給我傳奇怪的謠言!』


  腦海裡的尖叫一波接一波,雖然色馬尖叫得很大聲但還是不由自主地跟他口中的極品美人離開,頂多只是掙扎個一兩下。



  ……阿利學長你還是不要手下留情好了。


 

 

 

 

20090328

20140729

沒存稿了!

當初的設定,現在只記得是古老家族(但沒什麼家產)的獨生女,所以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舅舅姑姑等眾多親戚都歡天喜地想把自己的名字加進去來著(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夢 特傳x自創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