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角色訪談問卷】 在主持人與角色一對一--關在小房間--裡訪談為前提所創作的問卷, 以下45題請以角色的身分回答!

一、正經八百篇

1. 嗨你好,感謝你願意接受訪談,請問我該稱呼你……?

  「叫我呈予就可以了。」

2. 你和初次見面的人、好朋友、同僚(上級同級下級)之間又會怎樣互相稱呼呢?

  「通常是學弟學妹,熟一點的會叫名字。若是師長,還是會叫老師。」

3. 請你簡單的形容一下自己?

  「嗯,很普通的人?跟別人沒什麼不同。」

4. 有什麼興趣嗜好?

  「興趣還蠻廣的,但主要是咒術與陣法的相關研究。」

5. 擅長與不擅長的事物?

  「術法類是我比較擅長的科目,相對來說,體術就弱很多呢。」

6. 喜歡吃什麼?有沒有討厭的食物呢?

  「三明治或飯糰,但與其說是喜歡倒不如說是方便,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書。討厭的食物……像是茄子或苦瓜?」

7. 有好感的人事物?討厭的呢?

  「穩重的人令人感到安心。另外雖然也有來找碴的同學,但還不到厭惡的地步……因為他們並不重要。」

8. 平常的生活作息是怎樣?

  「五點多起床晨跑,因為我習慣把課排在早上,之後就去上課了。下午會去社團教室練習咒術或回圖書館唸書,有時會打工出任務。」

9. 住在哪裡呢?對居住環境還滿意嗎?

  「目前住在棘三館角落的房間,很安靜,可惜空間不夠,我帶回來的書都沒地方擺。」

10. 平時閒來無事會去哪裡逛逛?

  「我會去書店跟老張那兒看有沒有新貨,或是去蘊含古老咒術之力的地方……雖然漾漾似乎不覺得那是可以逛逛的地方,但我還蠻喜歡去那裡的。」

11. 可以借看一下你的口袋/包包裡帶著什麼嗎?

  「嗯?就只有書本紙筆、手機鑰匙等一些必備物品。」

12. 名字是誰幫你取的?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這裡指的不是創作者喔,是角色的父母之類)

  「我父母分別取了喜歡的字合在一起,結果成了『呈予』,也許是希望我能夠給予別人一些什麼東西吧?」

13. 你覺得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對術法的熱愛程度!這個我可以賭上十二萬分的自信!」

14. 你覺得自己最值得拿出來談的特點是什麼?

  「對某些事情意外的堅持吧。」

15. 那又覺得自己弱點在哪裡?

  「無法乾脆地放手,我想。」

16. 有沒有什麼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人事物、情緒、天氣、地方等等皆可)

  「安靜的環境。」

17. 覺得自己說話的方式如何?

  「一般而言是慢條斯理……若提到咒術,據學弟所說會增加三倍速。」

18. 是在什麼環境下長大的呢?

  「小康之家,你是想問這個嗎?」

19. 有家人或是青梅竹馬嗎?介紹一下他們吧?

  「有父母與弟弟。弟弟小時候很可愛,但長大後意外是容易擔心的性子。」

20. 還是不免俗的要問問感情,你對戀愛有什麼看法?

  「呃……隨緣?」

21.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又對哪類型苦手?

  「如果我喜歡上對方,那麼對方就會是我喜歡的類型。苦手是指不會應付的人嗎?對我來說,太過強勢的人會有點難應對。」

22. 現在有找到你的意中人了嗎?還是在暗戀著誰呢?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沒有,不過偶爾也會想自己會喜歡上什麼樣的人呢。」

23. 對於感情會採主動出擊還是被動等待?

  「還沒有喜歡的人,沒有實際情況的話,我很難回答這題。」

24. 來談談人生吧,為什麼會選擇現在的職業?

  「目前還是學生喔。」

25. 對這份職業有什麼追求抱負嗎?

  「把全校甚至外校有關術法的書全部研究過一遍。」

26. 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滿意嗎?會不會想要改變?

  「不錯啊,但在研究術法時,總在想自己能不能作到真正的觸類旁通呢。」

27. 人生中曾發生過什麼影響自己很大的事件嗎?

  「……是秘密。」

28. 說一說影響自己最深的那個人?

  「呃,第一堂術法課的老師?」

29. 從小到大有沒有什麼想達成的夢想呢?

  「目前是、環遊世界親訪當年古老咒術運行之地。」

30. 最後,能不能告訴我一個關於你的小秘密?(一些不為人知的設定?)

  「我覺得棘館房間太小,想搬家……」

二、私心惡搞篇 好了不要這麼嚴肅嘛~以下私心惡搞題,羞恥噗類時間!(可選擇不回答)

1. 睡覺是什麼姿勢?

  「普通睡覺的姿勢。」

2. 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因為拿到一直很想要的術法書籍,忘記還有其他課程……想著,『再三小時就好!』、『洗完澡再五小時!』、『既然都過去兩天了,那就再一天吧!』,結果拖延到整周都沒去上課,被學弟以為我陳屍在裡面還驚動到管理員。」

3. 不小心喝太多水了,找不到廁所不能找地方解放會是什麼狀況?

  「你可以用尋找相關的咒術找洗手間。」

4. 偷偷告訴我,你今天穿什麼內褲?

  「……」

5. 有除毛的習慣嗎?可以詳細除哪裡毛嗎?

  「會定時剪頭髮。」

6. 身體的敏感帶在哪裡?讓我戳一下好不好?

  「……不好。」

7. 初體驗對象是誰?沒有啊?哎呀好可愛。

  「……」

8. 如果變成異性,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測試自己還會不會術法。」

9. 對於自己的尺寸很自豪嗎?哪裡的尺寸?都可以唷!

  「我希望身高可以再多個幾公分,每次說話都要抬頭其實脖子挺酸的。」

10. 如果要你挑一件異性的服飾穿上會選擇哪一種?

  「運動服吧。」

11.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女性內衣(男答)/男用領帶(女答)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穿好衣服。」

12. 一覺醒來發現跟一個全裸的人一起躺在陌生的地方,你的反應是?

  「若是不認識的人就直接離開。」

13. 喝醉酒會有什麼反應,不知道的話給你10分鐘找朋友問問吧?

  「嗯?我沒喝醉過喔。」

14. 回答到這裡,有什麼感想呢?就剩下一題了!加油,好嗎?

  「總覺得第二部分的問題有些奇怪。」

15. 最後一題,香腸、老二、杏鮑菇、大黃瓜,你會選哪一個?

  「聽起來是三明治的好材料,但感覺混入了奇怪的東西。」

 

 

 

 

 

2014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