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源

原本想找源頭,不過源頭的天空blog好像關了。

 

 

01 你的筆名是?

  山遁。

 

02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男女配對?

  從我開始看言小的時候,大約是國中吧。

 

03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女配對是?

  很多作品我都有喜歡的。

 

04 現在最在意的男女配對是?

  最近喜歡上的是跨作品男女配對,JackElsa

 

05 其實偷偷地喜歡BL

  大學時跌入腐海又爬起來,現在是可看可不看,但主要配對還是吃BG

 

06 喜歡的女性類型是?

  外表柔弱實則出乎意料堅強難纏的類型,爽快豁達的人也很喜歡,像《春香說》的女主角李今朝。

  哦,還有天然,但是不要太過白目的那種。

  

07 喜歡的男性類型是?

  大多是腹黑。

  第一個喜歡上的動漫角色是不二周助,之後有鳳鏡夜、茈靜蘭、雲雀恭彌、藥師寺夏碎等等。

 

08 喜歡的告白狀況是?

  看情況?在兩情相悅的前提下,直接把人壓在牆上的情節我也吃的。

 

09 喜歡悲戀嗎?

  我比較喜歡歡樂向……悲戀會變成心中的遺憾啊!

 

10 喜歡的男女配對出現花心的情況,能接受嗎?

  那肯定不會成為我喜歡的男女配對。

 

11 其實喜歡這種類型?(年下少年、公主與騎士、不倫……)

  當然是年下攻!《神仙姐姐》跟《一鳴天下》我都有收!

  其實比起公主與騎士,我比較喜歡打跑王子的力大無窮的村姑。

  

12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漫畫?

  其實只要有愛,在任何作品都可以找到喜歡的BG CP(認真

 

13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動畫?

  我沒看動畫,此題PASS

 

14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電影或連續劇?

  最近一次看的電影是冰雪奇緣,跨作品CP可以嗎?

  沒有追連續劇。

 

15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小說?

  于晴、黑潔明、蝴蝶、鏡水!(直接推作家

 

16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遊戲?

  沒有玩遊戲,PASS

  

17 有沒有印象深刻的告白台詞?出處是?

  《追月》,其實不太確定那算不算告白台詞,不過我很愛就是了。

 

18 比較喜歡由男性告白還是由女性告白?

  男性。

 

19 有個人網站嗎?

  就目前這個部落格。

 

20 個人網站上有男女配對相關的內容嗎?

  有,正在寫。

 

21 對於喜歡的男女配對,會做各種想像、替他們畫圖或跟朋友討論嗎?

  不會畫圖,不過會寫文!

 

22 會因為作品中有喜歡的男女配對而喜歡上該作品嗎?

  在二次元閃光版看到鬼灯跟真紀的CP圖後跑去找原作看,從此就喜歡上了XDDDD

 

23 每次有新人物登場,就會忍不住替他尋找可以配對的對象?

  完全不會。

 

24 有那種朋友不認同、自己卻很喜歡的男女配對嗎?

  不太清楚。

 

25 為了推薦這個配對,你會寫什麼樣的推薦文?

  默默喜歡就好(?

 

26 原作中沒有談戀愛的氣氛,卻會有「如果能成為一對就好了」這種想法嗎?

  尋神的旅途一葉跟珠龍、死神一露、銀魂銀月……話說大半少年漫畫都可以啊。

 

27 男性人物和女性人物相較起來,會比較偏袒哪一方?

  看情況。

 

28 喜歡的男女配對裏,有沒有覺得哪位男性人物像跟蹤狂?

  沒有。

 

29 同上題,那女性人物呢?

  我對這類型的沒興趣。

 

30 覺得美少女遊戲怎麼樣?

  沒有玩。

 

31 覺得18禁的H Game怎麼樣?(BL H Game除外)

  只玩過一次,拜託讓女主角有腦袋一點。

 

32 喜歡的男女配對如果出了18禁遊戲,會去玩嗎?

  看有多喜歡那個配對

 

33 知道夢小說嗎?

  知道。

 

34 喜歡夢小說嗎?

  我都在寫了XDDDDD

 

35 閱讀夢小說的時候,支持的男女配對其中一人出現在小說裡,這時會輸入自己的名字還是配對中另一人的名字?

  使用夢小說程式的預設值,因為劇情描述不見得符合角色的個性。

 

36 有沒有「其實這一對讓我頭痛!」的男女配對?

  我可以說林家老二跟向容嗎?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們的故事Orzzzzz

 

37 承上題,有的話請說明理由?

  因為女主角已經離開男主角了,我卻還看不到故事的結局。

 

38 男女配對結局時沒結婚會覺得不安?

  不覺得。

 

39 聽音樂的時候,有沒有曾經覺得「這一首是某個配對的專用歌曲」?

  沒有,不常想這些。

 

40 承上題,是誰的歌?曲名是?

  無。

 

41 如果喜歡的配對在眼前吵架,你會怎麼做?

  拉凳子看真人。

 

42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變成喜歡的配對裡其中一人,你會怎麼做?

  不!我比較想看不想演啊!

 

43 請說出經常看的雜誌?

  短篇小說、小日子。

  

44 請說出常看的電視節目?

  幾乎沒看。

 

45 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是?

  哈比人2

 

46 最近買的一本漫畫是?

  子不語3還是哪本我忘了。

 

47 有什麼話想對支持男女配對的原作者說?

  求糧!!!!!!!!!!!!!!!!!

 

48 就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將來的夢想是什麼?

  繼續推廣然後出本買本。

 

49 對你來說,男女配對是?

  繞了一圈又投回BG懷抱,就是這樣。

 

50 最後請說一句話吧!

  身為BG兼夢小說黨我覺得身在寒帶有點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BG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