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x自創、R15片段(大概)、詳情請見〈愚人節快樂!〉
  雷者慎入。

 

 

 

 

  她看傻了眼。

  洗完澡的他僅僅套上一條褲子,結實身軀猶冒著熱氣,未擦淨的水珠從窄腰徐徐滑下沒入衣服遮蔽之處。

  「怎麼了?」

  夏碎有些好笑,坐在床緣偏頭看著她,她連忙抓起枕頭擋在兩人中間,在夏碎的再三催促下才結巴道:「我、我不知道。」

  將臉埋進枕頭,她無法理解這股油然而生的衝動以及渴望究竟從哪來的。

  口乾舌燥。

  「告訴我……我想聽妳說。」

  夏碎耐心地等她用腦袋撞完枕頭,低啞聲音在她耳邊誘哄。

  「就……剛才看到你的那瞬間,突然覺得你很性感,很想碰碰看……我變得好奇怪。」

  從枕頭中露出雙眼,一雙黑瞳快哭出來似地抬眼看他,髮間的耳紅通通的。

  「……妳才是讓我快爆炸了。」他喃喃道,耳邊甚至傳來幻聽,他連忙拉開視線瞪著牆壁,腦中的慾望與理智不斷拔河。

  「什麼?」

  哭音還帶著幾許困惑,他強壓下腹間燥熱,帶著幾分飛蛾撲火般地自暴自棄,勸誘道:「不然妳先試著……摸我?」

  「摸、摸摸摸,摸你?」

  困惑轉為驚慌,夏碎鎮定微笑安撫,「放心,除非妳願意,否則我不會對妳作什麼。」

  希望把持得住,他想。

  盯著他赤裸的胸膛,一時間她竟不知如何下手。

  「來。」

  像是看出她的猶疑,他引領她的手觸碰左胸平貼,她察覺到掌下的心跳有些急、有些快。怯怯的撫過其他地方,指尖輕巧下滑,不意拂過他胸前敏感,夏碎及時嚥下一聲悶哼,面色努力保持如常。

  她抬眼見他沒什麼反應,似乎真打算讓她摸摸看,膽子也大起來,按壓了下掌下肌肉。

  「……是硬的。」

  「當然是硬的。」他勉強笑道。

  胸肌、臂肌、背肌,甚至下滑至腹肌,她好奇地摸著與自己不同的結實肌理,「不對,你摸起來好像全身都硬硬的……」

  夏碎擱在身邊的手一下子緊握成拳,強壓下將她推倒在床上恣意蹂躪的慾望,他肌肉繃緊,忍著那隻滑膩溫潤的手滑過他胸腹。這折磨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不不,還是不要停好了。

  他深吸口氣試圖冷靜,豈料屬於她的香氣若有似無地盈滿鼻端,纏在他四周似的。原本就已經很合身的牛仔褲變得更緊,繃得他發疼。他尷尬地想換個坐姿,呈予卻放下戒心,整個人湊得更近。

  柔軟黑髮垂落輕搔著他的胸腹,幾乎只要一攬臂就能將嬌小的她擁入懷中。她的襯衫扣子規規矩矩地扣著,僅僅露出一小片的白皙脖頸,他的視線卻無法移開。

  只要低頭,就能埋在其中舔吻吮咬,在她身上留下他的印記……他嚥下唾液,喉結滾動,頓覺喉嚨乾渴。

  甘泉就在懷中……只要一伸臂就可以解除那種飢渴……

  「……夏碎?」

  回神,他這才發現自己已經伸出手,只差一點就要擁住她,連忙中途改變方向抓緊床欄。

  「你看起來很……難受。」

  「不要緊,我喜歡妳這樣碰我。」喘了口氣,他沙啞道。

  「你喜歡……呃,我知道了。」她脹紅臉,像是受到鼓勵般又坐近了點。

  見他眉頭皺起緊抿著唇,才洗完澡又滿佈薄汗的模樣,呈予挺直身子,豁出去般地道:「這、這樣好了,夏碎你也來碰我,這樣應該就不會那麼難受了吧?」

  夏碎呼吸猛地梗住,盯著她的深紫瞳眸一下子暗了幾分。握緊床欄的手用了極大的克制力才慢慢鬆開,深怕只要再一絲火苗就足以燎原。

  「……碰妳?」

  「那個,剛才我沒碰的地方不行喔……」

  她連忙補充,只是越說越小聲,被夏碎這般看著讓她頭皮有些發麻,夏碎明明沒有獸王族的血統,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像是即將被猛獸吞吃入腹……嗯、應該是錯覺,是錯覺。

 

 

 

 

 

 

 

20140418

  重看後才發現這連R18都沒有啊!

  請告訴我你覺得這是R幾或是全年齡向!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