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x自創、動物化、架空、農場有

 

 

  「夏碎,你在幹嘛。」

  不請自來的冰炎狼大剌剌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家好友不斷將書本放到小屋外,「都要冬天了,你不打算準備準備?」

  「正在準備。」夏碎狐說,「之前我去羊欄勘查過了,發現有隻羊挺喜歡書的,我打算設陷阱引誘對方。」

  「哪有羊會這樣子就被抓到的。」

  冰炎狼嗤笑,頭一回懷疑起自家好友是不是之前撞到頭。

  「要打賭嗎?」夏碎狐微笑,「我在附近設置了陷阱,去看看吧。」

  冰炎狼不信邪,跟著他一起走到陷阱處,只見地上覆蓋沙土,書本從陷阱一路延伸至農場--這放得也太明顯!

  「夏碎,你這個陷阱實在……」

  太明顯而且太蠢了,但是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夏碎狐打斷。

  「噓!」

  夏碎狐示意他噤聲,叫他安靜看遠方的那個小黑點,瞇眼細瞧後冰炎狼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是羊。

  而且還是看起來就很好吃又軟嫩可口的小綿羊。


  一邊撿拾地上書籍一邊閱讀,以一種緩慢卻規律的速度逐漸靠近--我說這放得那麼明顯妳不要就這樣上當啊!

  冰炎狼的吐槽被夏碎狐一個肘擊打掉,他們屏息等待對方走進樹叢撿起最後一本書,在她靠近的那瞬間,夏碎狐一拉繩子,一張網子猛地從地上拔起,搖搖晃晃地將人吊至半空中。

  「?!」

  被網在半空中的呈予小羊滿臉震驚,抱著最後一本書喃喃自語:「我竟然中了這麼簡單的陷阱……」

  「你也知道這種陷阱很簡單就不要隨便落入圈套!」

  賭輸了的冰炎狼忍不住怒吼。

  「忍不住就……」

  她有些可惜地看著剛才被抓時掉落在地上的書本,「是誰設置這個陷阱的?」

  「我。」

  夏碎狐開口,然後小心地將人放了下來,幫助她掙開網子。

  「我之前見過你。」呈予小羊搜尋著腦中的記憶,「你從夏天起好像就時不時的跑來柵欄邊……咦,我看書時跟我搭話的人是你?」

  「是我沒錯。」他微笑,點頭。

  「好吧。」呈予小羊說,有些好奇地看著夏碎狐,「所以你要吃掉我嗎?」

  「暫時不會。」

  夏碎狐嘴邊的笑意加深,「我想跟妳一起過冬。」

  「我瞭解了。」呈予小羊嚴肅點頭,「以往冬天漾漾都會砍很多柴火幫我們過冬,今年冬天我是被你抓來幫忙的。」

  「……妳要這麼理解也可以。」

  「那麼我會盡力幫忙的,接下來的冬天請多多指教。」

  呈予小羊鞠躬。

  「請多多指教。來,我帶妳去我家吧。」

  直接將暖呼呼的呈予小羊抱起,夏碎狐非常自然地朝自家小屋走去。

  

  

 

 

 

 

 

20140209

  好吧我只是想寫點短短的不用太耗費腦力的東西。

  兩隻暖呼呼的小動物擠在一起好萌啊。

  漾漾擔當任勞任怨的農場主人

  然後被遺忘的冰炎狼表示(RY

20140806

  更改標題,原名〈那隻狐狸‧過冬〉。

 

 

幸運獲得13的贈圖!謝謝13喔喔喔喔喔!ヽ(≧∀≦)ノ

小羊好可愛但是一看到學長的臉頓時爆笑,冰炎狼的臉超臭啊!(對不起給他的戲分太少

 

特傳農場(不

特傳之那隻狐與羊(與戲份很少的狼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