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她連薄被也不想蓋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掙扎了半小時之久。

  「……過來。」

  見她無法入睡,冰炎索性把她按在腿上,順手招來大氣精靈降低溫度,才回過頭繼續看自己的書。

  嗯,涼涼的。

  枕在冰炎的大腿上,她忍不住以臉頰蹭了蹭,然後發覺底下的身軀一僵。

  「別亂蹭,要睡快睡!」

  結果等冰炎從書本中回神,少女沒有如預期般沉睡,而是翻過身,仰起臉孔直盯著他,表情顯然有些困擾。

  「那個,冰炎……」

  「幹嘛?」

  「你知道你很帥嗎?」

  「……」他決定不予回應。

  「或者該說是俊美?總之我看著你的臉啊--」

  盯著冰炎一臉『就聽聽看妳會說什麼』的表情,她很認真地繼續開口:「就很想吃草莓蛋糕。」

  「……這之間又有什麼關係了。」

  銀色的髮、紅色的眼,總是抿直的嘴角以及冷淡的眼神,但也因為如此,偶爾淺淺勾起的微笑就像是春解融冰。

  即使相識至今,她偶爾仍會對著他的臉看到呆掉。

  「簡單來說,就是我睡不著……」

  「睡不著?」

  冰炎先是挑起眉,隨後像是想到什麼,嘴角勾起很淺的笑。

  「這樣吧,妳不是說想吃草莓蛋糕嗎?」

  「對啊。」

  一待她傻傻應了聲,他立即低頭擦過那有些微涼的唇瓣,毫不意外地看到對方錯愕表情。

  「--我是指真正的草莓蛋糕啦,笨蛋!」

  用力抹了抹唇,她惱得翻過身去用薄被蓋住整顆頭,卻沒過多久就向熱度投降,偷偷摸摸地靠過來。

  結果才說著睡不著的傢伙,不到幾分鐘就發出規律的呼吸聲,枕在他的腿上、當著他的面陷入沉睡。

  看著少女的睡顏,他忍不住伸出手輕彈了下她額頭。

  「這麼毫無防備的……誰才是笨蛋啊。」

 

 

 

 

 

 

20131228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趕報告的時候常會冒出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我相信在一張太過好看的臉孔面前沉睡會有心理壓力(想起噗浪上把動漫角色影印放大貼在床邊牆壁的神人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