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什麼蟋蟀不蟋蟀的,你當初幹嘛讓她碰那個道具!」

  被水淹得滿身濕的某人火氣很大,估計再過幾秒就會直接把氣出在學弟身上。

  呃呃因為你們那時都不在嘛。話說也很久沒玩灌蟋蟀了學姐竟然用這種方式--


  被迫接受褚哇啦哇啦的腦部運動,冰炎直接一個拳頭往他頭上掄下去:「既然原因出在你就給我想點辦法,再灌蟋蟀我就直接把你頭下腳上灌進洞!」

  「我哪有什麼辦法,」褚冥漾摸摸鼻子,自暴自棄開口:「呈予學姐看書時,我在她前面跳草裙舞都沒用--啊,還是學長你要跳?」

  「……算了,當我沒問。」

  放棄學弟的思考模式兼腦殘,冰炎一把將濕淋淋的銀色長髮耙梳到腦後,扳扳脖子,深深吐了口氣。

  「褚,你在這邊待著,不准亂動。」

  「呃……學長你要作什麼?」

  五指成拳,冰炎露出有些野蠻的笑容。

  「綁人。」

  十分鐘後,某位小學弟眼睜睜看著學姐被敲昏,然後學長露出滿意的表情,語氣不無遺憾地道:「嘖、早知道就這麼作了。」

  冰炎將屍體--或是布袋--還是顧呈予--總之對他來說是同樣的東西,一把攔腰扛到肩上,換來學弟滿臉震驚。

  「你幹嘛那張臉?」

  「學長你不覺得有哪裡不對嗎!」

  冰炎四下望了望、想了想,皺眉開口:「也對,你還站在這裡幹嘛?快點下去!」

  「不,我是說把學姐這樣當行李扛……」

  見褚冥漾還在洞口磨磨蹭蹭,冰炎非常爽快地踹了他一腳,在聽到那個『啊啊啊啊啊--』的慘叫聲逐漸變小確定某人順利跌落後,才扛著顧呈予一起跳了下去。


  「……真慢呢,學弟還沒把呈予引來?」

  席雷‧阿斯利安咬著巧克力棒(無魚蝦也好,沒有雞腿就吃吃零食),百般無聊地盤腿坐在房屋上。沒辦法,突如其來的一陣大水淹掉所有的蘑菇叢,他跟休狄只好先爬上一邊的屋子,旁邊擠滿了跟著避水的小動物。

  「休狄,你還沒死心啊?」

  搔了搔身邊小狗的頭,阿斯利安問得有點幸災樂禍。莫名其妙被捲進來的奇歐妖精王子殿下黑著臉,啪擦啪擦地試著點火爆掉這個鬼地方,卻連半絲火苗都點不著。

  「在這個夢境中,除了夢主以外的人都無法使用術法,剛才冰炎學弟也試過了。」

  「既然知道還不趕快想點辦法!」

  被友人瞪了一眼,既來之則安之的阿斯利安輕笑,換了個姿勢悠哉悠哉地看著休狄滿肚子火卻無處發洩,閒適開口:「放心,學弟他們應該很快就會把人帶來了--哎、羊正在嚼你的頭髮。」

  「咩欸欸欸欸----」

  小白羊歡欣地呼朋引伴(『快來!有好吃的!』),換來休狄狠狠扯回頭髮,嚇得羊群四處逃散甚至碰碰碰地將屋頂踩破了幾個洞。

  「等出去後我就要找那些低賤的種族算帳!」瞪著眼前尚未退去的洪水,他憤怒開口:「不管是那名妖師或是卑賤的人類都--」

  「我建議你最好別再說類似的話。」

  直接打斷對方,阿斯利安投去警告性的一瞥,「褚學弟、呈予跟你並沒有什麼不同。更何況,我不認為你這句話被夏碎學弟聽到會是件好事。」

  「聽到就聽到,那又如何!」

  見休狄聽不進去,阿斯利安蹙起眉。休狄是看不出來的,這之間的醍醐味也無法直接講明。最後他僅含蓄道:「幸虧學弟不在這裡,否則……」

  「否則什麼?」

  人未到聲先到,一個白色人影俐落翻上屋頂,在夢境中充當微笑貓卻完全變樣成狐狸的夏碎穿著日式狩衣緩步走向他們。他視線定在休狄身上,接著勾出很溫和很溫和的微笑:「你們討論的話題,能讓我也聽聽嗎?」

 

 

 

 

 

 

 

 

20130913

  嗯……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懷疑看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