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哈啾!」

  顧呈予小小打了個噴嚏,陌生環境出乎意料的低溫讓她冷得牙齒打顫,不過完全阻擋不了她前往的決心!

  「很冷?」

  「我我我我沒問題咿咿咿咿--」

  有些逞強地說完,一陣暖意突然罩在身上阻擋了寒風的侵襲。

  「夏、夏碎?」

  「披著。」

  將自己的外套披在呈予身上,夏碎碰了碰她凍得極冷的臉,以一種不容她辯駁的語氣開口:「我會跟妳去的,但妳也要保護好自己。」

  溫熱掌心擦去凍在她頰上的些許冰晶,像是堅持要讓她回暖似的,不斷地摩娑她的頰。

  「好溫暖……」

  她忍不住仰起頭瞇起眼,主動靠向那熱源。

  穿在身上顯得過大的外套,還殘留著他的溫度與氣息。

  雖然對於這種親密感有些陌生,但不會覺得討厭。

 

 

 

 

 

 

 

20130912

  話說這種半長不短的篇幅真麻煩啊,貼噗浪太長、貼blog又太短。

  然後我發現呈予根本是在意識到之前就被攻陷了。

  讓女孩子穿過大的外套好萌啊。

  御題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