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Tragedy(悲劇)

  「呈予,雖然我說過約會地點是妳想去的地方,但這裡是?」

  「哦、是塔庫爾森林,我想來這邊挖解咒用的介質石!」


Angst(焦慮)

  「褚,你有沒有看到呈予?」

  「……我剛才看到學姐一臉興奮挖到寶似地跟著陌生人走了。」


Fantasy(幻想)

  「夏碎,下一次約會我們去遊樂園吧!」


First Time(第一次)

  「這次換妳去把夏碎叫起來。」

  「咦,提爾輔長你們不去?」

  「「絕對不要。」」


Adventure(冒險)

  漆黑的房間,她輕聲叫喚:「夏碎?起床了。」


Horror(驚慄)

  鬧鈴響起,鬧鐘飛過眼前被摔個四分五裂。


Crackfic(片段)

  「夏碎,起--」


Suspense(懸念)

  「我剛剛好像聽見小呈予的慘叫。」

  「……現在呢。」

  「一點聲音都沒有。」


Humor(幽默)

  「……十分鐘了。」

  「哈、哈哈,我相信小呈予沒問題的!沒像我一樣被摔出來就是好事!」


Fluff(輕鬆)

  「嗯?我沒有起床氣啊?」

  「「「你有!」」」

 

 

 

 

 

20130815

  其實我還挺好奇萬一呈予碰上夏碎的起床氣會怎麼樣(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