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學姐妳在作什麼?」


  大概只玩了一下水跟游泳吧,學長他們人就跑不見了,連呈予學姐都奮力推著不知道哪裡來的小船橫越沙灘,一整個興致高昂的樣子。


  「因為等一下要划船,我在準備--嘿咻!」


  「我、我來幫妳。」


  我快步奔過去幫學姐把船推到海裡,順利拉過去後,船漂在海面上晃動著,學姐檢查了一下船體,露出滿意的神情。


  「很好,差不多了。」


  「學姐該不會是要去找那個什麼……固定陣法用的石頭?」我忍不住問。


  「嗯,漾漾也聽過嗎?」


  呈予學姐眼睛一亮,很起勁地替我解釋:「你知道汸石嗎?若要穩定維持水形態陣法,汸石是非常有用的喔!因為是隨著古老水流移動的石頭,所以不會固定出現在某個地方,數量也不多。雖然我偏好用汸石,但也有其他替代辦法,像冰炎與夏碎就是使用--」


  突然停住話,呈予學姐似乎想繼續講解給我聽但又不得不打住,「抱歉漾漾,現在我要過去找了,以後有空再說給你聽。」


  學姐踩入船中,人還隨著船身搖搖晃晃有點重心不穩,但這完全無法減去學姐臉上想要直接衝過去找東西的亢奮笑容。


  「漾漾要來嗎?只是探查而已,很安全的。」


  見我一直盯著她的動作,呈予學姐開口邀請。


  之前千冬歲他們曾說過學姐知道不少這方面的知識,然後我才想到自己還沒見識過學姐施展咒術。


  「我、我去!」


  「那就上來吧。」


  學姐招招手,我小心翼翼地踏上小船,船身搖晃得更厲害了--接著我發現船上沒有船槳。


  「學姐,我們要怎麼過去?需要船槳嗎?」


  「船槳?不用噢。」


  呈予學姐凌空虛畫了個……應該是陣法?隨著手指劃過的軌跡,空中隱隱約約有著微弱的光芒,接著學姐像是打出什麼東西般地向後方推出手,船突然爆衝出去,我一個不穩直接摔倒在船上,學姐還撞上船尾。


  「果然太久沒使用了,力道有點控制不住。漾漾你沒事吧?」


  摸了摸撞紅的鼻子,學姐有些不好意思地問我。


  「……我沒事。」


  我開始擔心了,雖然學姐認識學長他們很久的樣子,有時也會看到他們一起出現。不過夏碎學長給我的感覺就跟學長一樣可靠,但呈予學姐好像有點……脫線。


  更具體一點來說,就是不像火星人的火星人!


  學姐找到方向後,船後面便像是有水流自主地推著船前進,一下子就看不到岸邊了,周遭只有茫茫的藍色大海環繞,我忍不住問了一句:「學姐應該會游泳吧?這邊離海岸有多遠?」雖然我會游,但在這種看不到岸邊的海上還是有點不安。


  「當然會啊!」呈予學姐滿面笑容地說著,讓我悄悄鬆了口氣,但她又續道:「雖然還不會換氣,不過沒問題的!」



  --哪裡沒問題!問題超大啊!



  我突然有種誤上賊船的錯覺,而且這船還是我自己搭上去的。



 

 

 

 

20130719

  _ノ乙(、ン、)_

  我下次不要再什麼兩天一更啦!
  硬把文擠出來的過程中只想拔頭髮啊!!!OD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