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漾~碰到這麼好玩的事怎麼不叫我!」


  這哪裡好玩了啊!你沒看到喵喵她們準備動手了嗎!


  看到天降一隻雞--不,一個人頂著五顏六色的腦袋還穿著金色閃亮亮的泳褲從天而降直接把他們的人踹倒在沙灘上,對方連忙把同伴拉起,後退好幾步警戒地看著五色雞頭。


  「剛才是誰欺負本大爺的僕人啊?」


  見五色雞頭開始磨爪子,喵喵在一旁火上添油地道:「這個人,剛才這個人想打漾漾!」


  「哼哼哼……既然你們有膽殺我小弟,就用你們全家的命來賠!」


  我還沒死啊喂!


  然後看到對方的眼神我想他們以為自己碰到神經病。


  「這群人是?」


  千冬歲從後方接上,鏡片跟著一閃,「還想說妳們為什麼那麼慢,原來是被人攔住了。」


  聽到這裡那群人總算回神,還有位戴墨鏡的人當下就想發難,不過另一個人拉住他,指了指五色雞頭跟我們後方--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氣勢很強的站在那邊,滿臉厭煩地看著那群人,不遠處的夏碎學長他們也察覺到這邊的動靜,準備走過來一探情況。


  「原來你們是一起的,早說嘛!」


  早就說過了啊!


  對方有點可惜地看了庚學姐她們幾眼,然後才轉身離去。


  「--好了,萊恩。」


  千冬歲開口,只見那群人旁邊突然走出一個人--萊恩是什麼時候跑過去的!


  見大家瞪著他看,萊恩開口解釋:「千冬歲要我送他們一點小禮物。」


  「既然敢來搭訕,好歹讓他們帶點東西回去……只是一點雪野族的小秘方。」


  千冬歲笑得很危險,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要亂問好了。


 

  「……那西邊就由我跟冰炎巡視。」


  阿利與夏碎學長一邊交談著走了過來,不過夏碎學長在看向我們這邊時微微睜大眼,很明顯地怔了一下。


  「所以等一下我跟休狄負責東邊,你們記得要……夏碎?」


  察覺對方分神,阿利停住話,順著夏碎學長的視線望了過來,「你在看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沒事。」


  回過神的夏碎學長開口解釋,「只是她們碰到了一點小麻煩。」


  「麻煩?」


  正好那群人一邊抱怨一邊訕訕地離去,阿利看著我們,爽快地笑道:「哎,英雄救美的戲碼完全沒有學長們的出場餘地呢。」


  呃、要是再晚一點的話你說不定會看到眾美撩起袖子打虎之類的,在場的女生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出十種以上的方法讓那群人自動離開……咦,那我剛才衝進去幹嘛?


  「漾漾,剛才謝謝你!」


  關心完莉莉亞的喵喵撲過來抓住我手臂,很開心似地搖晃著,「不然我差點就要叫……出來吃掉他們了。」


  那個沉默是什麼!你想對那群人作什麼!


  「所以等一下漾漾跟我一組!」


  「什、什麼一組?」


  喵喵直衝著我笑,雖然很可愛但還是要問清楚,該不會他們又弄了個什麼奇怪的遊戲吧?


  「沙灘排球呀,漾漾不知道來海邊就是要玩沙灘排球嗎?」


  喵喵的視線轉向學長,有些可惜地道:「但是學長他們好像還有事情要作,不然就能大家一起玩了。」


  才說完,喵喵就衝去找庚學姐聊比賽的分組事宜,夏碎學長也走到呈予學姐旁邊,指著海上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事情,也許跟剛才喵喵說的事情有關?我沒有仔細聽,直到耳邊飄來一句夏碎學長的稱讚。


  「……很好看。」


  「謝謝!」


  呈予學姐高興地指了指不遠處的庚學姐他們,「這是米可蕥與庚挑的泳裝,雖然她們一直想讓我脫掉這層裙子--但我還是覺得這件泳裝很漂亮。」


  「不是的。」夏碎學長勾起嘴角,露出的笑跟平時的溫和微笑完全不同,大概是可以電暈一堆女生的那種。


  「我是指,妳穿這樣很好看。」


  「咦?」


  呈予學姐呆了一下,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拉了拉那件淺紫格紋的裙子,接著才抬頭道:「謝謝,你這樣穿也很好看!」


  「怎麼個好看法呢?」


  完全沒料到會聽見這樣的反問--別說學姐了,連我也沒料到。結果呈予學姐瞬間瞪大眼,看著夏碎學長支支吾吾起來,似乎很努力地想擠出一點能想到的形容詞。


  「呈予?」


  夏碎學長催促著,但要是呈予學姐願意看一下夏碎學長的表情而不是用幾乎要把夏碎學長瞪穿一個洞那樣的氣勢瞪著夏碎學長身體想形容詞的話,學姐應該能夠看到夏碎學長勾著半分期待半分覺得有趣的微笑。


  嗯,我現在確定夏碎學長心情極佳,大概就跟目前的豔陽天一樣。不過話說回來,夏碎學長跟學長一樣都是身上有肌肉的那種,甚至還有腹肌,應該很好形容吧?


  「啊、我想到了!」


  沒多久呈予學姐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一臉高興的樣子像是她剛剛頓悟了什麼難解的問題。


  「--就像是精靈百句歌那樣的諧和!」


  呈予學姐爆出答案後期待地看著夏碎學長,我聽到這個回答都傻了,但夏碎學長只沉默了短短一秒就直接將話接過去道謝--難道這樣的稱讚對火星人來說其實很正常嗎!


  「你可以儘管試試。」


  學長慢吞吞的從後面晃過來,他拿著不知哪來的蜜豆奶吸了一口,然後才道:「不過我不保證對方聽得懂。」


  我才不要!


  呈予學姐看到我跟學長後再度陷入沉思,像是我們又丟了兩個難題給她,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聽到自己像什麼精靈祈禱詩歌般地優美或是像是戰鬥咒術那樣的雄壯威武啊!


  學長非常明顯地嗤了一聲,完全是在嘲笑我。

 

 

 

 

 

 

20130715

  為什麼我還沒寫到想寫的部份Orzzzzz

  總之沙灘排球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