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團裡的傭兵們大多有任務在身,偶爾得了空閒就去城裡酒館喝點小酒聊天。但我發現聊天聊到後來總是不脫幾個話題:異性、任務、八卦。


  就像團內有些男傭兵聚在一起時總會說些渾話--大概等於女傭兵聚在一起時會討論八卦一樣,看看珍娜與莉莉就知道了,我也不以為意。只是今天我跟咪雅才正要開門,大廳傳來的聲音讓我們同時停住動作。


  「……我覺得咪雅妹妹也很可愛啊,跟那些精靈妹妹有得拼。」這是伊迪倫的聲音,然後被亞奇力嘖嘖嘖地否決了。


  「咪雅?她不行啦。」


  「為什麼?她的身材不是挺不錯的?」


  伊迪倫反問,我猜亞奇力此時應該是一臉得意洋洋,準備告訴這位聖族傭兵自己究竟泡過多少妞然後對女人是非常非常了解的。


  「你不懂,女人就是因為胸部不大才會穿那種一堆蝴蝶結的衣服來掩蓋--


  「……呃、咪雅,妳還好嗎?」


  站在我旁邊的咪雅握緊手上陽傘,氣得渾身發抖。


  「那個,我想亞奇力的意思應該不是這樣--


  我試圖替裡面那隻不知隔牆有耳的黑豹解套(免得到時候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咪雅頓了頓,露出很燦爛的笑容安撫我,「咪嗚~團長放心,我知道的。」


  「那、那就好。」


  其實我不知道咪雅的知道究竟是什麼,不過我還是稍微鬆了口氣。但就在我推開門的前一秒咪雅殺氣騰騰地握緊她的武器。


  「必殺……提襬刺擊!」


  我的手還停在半空中,咪雅已經提著裙襬衝進去了,泛著金屬光澤的傘尖閃電般刺向大廳中那位還在大放厥詞的傢伙。


  「喔哇!咪雅妳戳我屁股幹嘛!」


  「亞奇力哥哥是笨蛋!笨蛋笨蛋!!!」


  尖銳的傘端不住往亞奇力身上攻擊,亞奇力左閃右閃,「喂、咪雅妳做什麼?幹嘛連招呼也不打就這樣攻過來!」


  「是亞奇力哥哥的錯吧!哪有人這樣評論女孩子的身材啊!」


  傘尖毫不客氣地往亞奇力下盤攻去,亞奇力一扭腰,閃得非常之狼狽,打磨得閃閃發亮的尖端險險從大腿處擦過。一旁的伊迪倫像是同時被攻擊般地臉色一白,動作僵硬地退到後面去。


  「嘿、小心點!萬一受傷了我要怎麼跟女人約會?!」


  「那我就讓亞奇力哥哥再也無法約會好了!反正你最近搭訕的女生感興趣的都是雷凱爾哥哥,根本不會用到!」


  「等等,咪雅妳搞清楚,那是因為她們還不知道我的魅力!我才不屑像雷凱爾一樣賣萌!」  




  大廳裡打得正歡,我瞄了一眼某位早早就退出戰場現在還看得很樂的人士。


  「……伊迪倫,我以為你會去幫忙。」


  伊迪倫搖搖頭,笑得那一整個沒良心,「團長,要知道個人造業各人擔啊~」




 





20121015



  友人:
我論亞啾不憫屬性的機率(溫暖看亞啾

  我:自從他在夏朵的任務中膝蓋中了一箭,一切都改變了(雖然中箭的是雷凱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