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終於把雷凱爾跟亞奇力都標齊啦--━(゚∀゚≡(゚∀゚≡゚∀゚)≡゚∀゚)━

  以下是雷凱爾的任務對話ヽ(*´∀`)ノ(雖然只有前兩句

 




  「喂、別摸我的頭啊!」

  「這麼小氣。」

  「……不然你的頭也讓我摸。」

  原本我只是開玩笑,雷凱爾卻揚起眉,很乾脆的說了句:「行啊。」然後就彎下腰來。

  嗯……這時才說是開玩笑好像來不及?

  不過算了,不摸白不摸,我謹慎地伸出手去,覆上那深褐色的髮絲。

  哦、沒想到他的頭髮摸起來還蠻柔軟的嘛。

  我忍不住摸了摸那帶著斑斕虎紋的尖耳,溫溫涼涼的,真的是毛皮呢。

  「欸、別那樣摸,會癢。」

  哪樣摸?

  試著搔了搔尖耳後方,突地那尖耳顫動幾下。

  「……」

  我沉默,伸手蓋住一邊的耳朵,拿開手後那尖耳乖順地服貼在髮絲上。

  然後再蓋住另一邊。

  原先的尖耳豎起,像是覺得有些癢的動了動。

  「唔。」我隻手捂住嘴,避免雷凱爾看出我的動搖。

  開、開玩笑,我可是期許自己成為『即使業火山脈在我眼前垮下也不會變臉色』的人呢!

  因為一雙尖耳而心神動搖什麼的,絕、絕對不可能!

  為了應證這句話,我不服輸地又伸手蓋住一邊的耳朵。

  另一邊的尖耳啪搭地彈起來了。

  ……絕、絕對不可能……

  尖耳誘惑地向我晃了晃。

  ……絕對……

  

  一對幽怨的慘綠鬼火飄進我眼底,發出聲音。

  「團長。」

  「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驚叫出聲,一秒縮回手連連後退好幾步,才看清那是自家軍師傑洛德。

  「團長不是說出來拿個東西而已嗎?我在裡面等妳好久……」

  「呃呃、這個……」

  忍不住撇開眼,卻對上一雙哀怨的紅瞳,害我心底又是一驚。

  「原、原來是捷克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都從頭看到尾了,親愛的指揮官。」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捷克。」

  我有點狼狽地否認,但是捷克抓著自己的兔耳蹦跳過來。

  「如果早知道指揮官是獸耳控,我也可以的啊!完全可以讓你上上下下摸個夠!啊、只是要溫柔一點噢,我親愛的指揮官~」

  「不要亂說那些引人誤會的話!嗯、傑洛德,別聽他的,我什麼也沒做……只是摸耳朵而已。」 

  「只是摸耳朵而已?」傑洛德掃了雷凱爾一眼,後者揚起很無辜的笑,尾巴在身後甩啊甩的。

  傑洛德輕笑一聲,突地伸手至我頰旁,我還沒弄清楚他要做什麼,耳朵就傳來搔癢般的觸感。

  「傑、傑洛德?!」

  我嚇得往後一跳,傑洛德見狀,勾起平日的微笑聳了聳肩。

  「只是摸個耳朵而已,團長。」




20120528



玩家三十等後,軍師會出現的裸奔對話:


  「我不相信!親愛的指揮官說不定是被敵人洗腦之類的……陰謀!這一切都是敵人的陰謀!而且我為什麼沒看到!」

  「對啊我也想看的說!不對、我是說,這怎麼可能!」

  「我去酒館時聽精靈妹妹說的,她一臉義憤填膺的說是敵人的詭計。不過還真想看看呢,哈哈哈哈!」

  「不好吧,俺是絕對不會想看的!」

  「欸欸、艾烈特老兄,這句話對女性很失禮耶!這樣就是指對方完全沒有吸引力啊!」

  「俺不是那個意思!這要怎麼說……總之,那可是指揮官耶!會很可怕的!」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指揮官凶巴巴的很可怕?我要去打小報告~喂、查爾斯,別光顧著練槍,一起來討論吧!」

  「……」

  「不可能。」

  「梅洛可?」

  「那可是我離開溫蒂大人後選中的指揮官,要是她真的在大街上裸奔,我只好施個小小的詛咒法術讓她在家裡動彈不得……」

  「……我也覺得不可能。」

  「難得萊德都開口了,好吧,今天的討論主題就是『指揮官為什麼會在街上裸奔,敵人究~竟施了什麼手法』,這次就由我、伊迪倫來做主席,大家還請不吝賜教啊!」


  「--太好了,團長,大家都覺得是敵人故意設計妳的,妳已經有成為強大指揮官的資格了呢。」

  「不、傑洛德,我覺得最該擔心的是我們家傭兵輕信流言的程度……僅僅是三人成虎就能信成這樣嗎!今天一整天我都在這裡看報告最好他們是有看到我裸奔啦!為什麼要討論得這麼熱烈啊!」

  「這是為了促進傭兵間的感情喔!能讓傭兵們討論得如此熱烈也是好的指揮官所具備的要素之一。」

  「你唬爛的功力越來越高深了……」

  「哈哈、這也是軍師的必備技能之一啊!」


20120526




最近的打巫妖活動。

聖族場合:

巫妖表示:你回去告訴亞絲忒絲,那個老女人,就繼續瑟縮在我捨棄不用的葬龍峽谷,等待我的奴隸們攻打過去吧! 


  「哈哈哈、那傢伙真敢說耶!」

  「不,我覺得現在應該不是笑的時候……伊迪倫,你不覺得同樣是聖族,查爾斯的反應比較正常嗎?看他一臉凝重的樣子。」

  「那只是面對強敵時該有的表情吧?怎麼辦、指揮官,我好想對那隻巫妖說一句『聖王正在你後面,她很火』,說不定他真的會轉過頭,哈哈哈!」

  「……『查爾斯在你後面,他很火。』」

  「可是指揮官,我覺得他說的挺好的--害我都想跳槽了呢。」

  「等等、珍娜妳在開玩笑吧!」

  「我說的沒錯啊!雖然那個偽善者外表是個年輕女人,但在我小時候她就一直是那副模樣了喔!憑著女人的直覺,我相信她起碼有幾百歲!」

  「那不是老妖怪了嗎……不不、我什麼都沒說,查爾斯你聽錯了!」

  「親愛的指揮官,就算妳成了老女人,我的心還是與妳同在的!」

  「我滅了你喔,捷克。」



獸族場合:

巫妖表示:你回去告訴亞彌亞彌,那個天真的平胸小鬼,就繼續瑟縮在我捨棄不用的葬龍峽谷,等待我的奴隸們攻打過去吧! 

 

  「你竟敢這樣說獸王殿下!」

  「等等、亞奇力,冷靜點……你就算衝過去也拿他無可奈何。」

  「就是說啊~畢竟獸王殿下平胸也是事實。咦、該不會那隻巫妖比較喜歡獸耳吧?」

  「捷克豪紳!」

  「捷克,我拜託你別再火上添油了,敵人還沒打過來你們就要先窩裡反嗎--雷凱爾、架住他!」

  「……咪?」

  「你咪個什麼勁啊啊啊不是叫你架住捷克啦!竟然還裝傻,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對捷克很感冒。」

  「指揮官我好難過!你竟然當著我的面這樣說!」

  「你去問雷凱爾--喂,不要趁機抱過來!……噢、謝了,傑洛德。」

  「團長,原來我們是要藉由大聲喧嘩的方式吸引敵人注意力來進攻嗎?我知道了,不過這樣規劃好的戰略就得放棄重來呢。」

  「抱、抱歉,傑洛德,我們會乖乖安靜……所以別再那樣笑了啊啊啊超可怕的!」

  「哈哈、怎麼這樣說呢,我只是希望你們稍微安靜一點罷了。」

 


2012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