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惡搞崩壞、OOC、話多、自創角主役、隨想隨寫。





  西索是個變態。

  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人家給的豐厚小費還很沒禮貌,而且為什麼只是細心照顧喜愛的果樹就要被說是變態呢?但我還是得說他完完全全是個變態。



  「被你這樣一說我好傷心

  嗯,看得出來你很開心。



  「這樣好了,我跟你說個秘密

  可是我不想聽你的秘密。



  「別這樣嘛,其實我有顆果樹,上面長滿了各種我想好好品嚐的果實呢♣」



  大概是想起舔了一口青澀果實的感覺,說到這裡他抱住自己身軀微微顫抖臉上還露出恍惚的狂喜,第一次看見時我很震驚的以為這回怎麼來了個變態客戶,現在我已經能眼觀鼻鼻觀心放他在那邊自顧自的扭動了,習慣就好。



  之後有他的仇人找上門來提出優渥的報酬要我找出西索的弱點,我想了想,反正我跟他也沒有什麼過命交情,就很誠實的說西索有顆珍貴的果樹藏在他老家,每顆果子他都愛得很,誰要動手先摘了吃了他就會痛不欲生地跟對方拼命。



  那些人很滿意的放了我一馬,然後開始滿世界找那顆神奇的果樹,聽說還有一位找著找著就成為發現新物種的獵人去了,此是後話。之後我用那些優渥的報酬請他吃最便宜的路邊攤,西索聽了這檔事後笑得樂不可支,我想他是被娛樂到了。




  另外一提,他這人對那些情報收集的工作顯得很厭煩,所以偶爾接他的案子時我會直接去他那邊打電腦告訴他訊息省得浪費我來回車錢。基本上我一用起電腦來就沒人拉得動,外界發生什麼事也沒能影響我半分,但大爺他偏偏這個時候想跟我打,那時我一心都在電腦上了誰理他啊,他見怎樣叫我也不回應,我想他大概不喜歡被忽略吧,因為兩張撲克牌就這麼射過來噗噗兩聲,我電腦也跟著嗡地一聲,掛了。



  「我的腦袋在這裡你攻擊電腦幹什麼!!!」



  我慘叫,事後想想我大概是很久沒碰到這回事了一時失控,只覺當時一整個火氣衝上腦門只想砍了這機車的客戶,我辛辛苦苦弄你的案子結果你跑來搗亂是怎樣?


  西索說那時見我生氣他很熱血沸騰,但看到我扭過頭雙眼滿著怨恨嘴裡咬著髮絲咬牙切齒的模樣讓他頓了下。最初他隨即就把這點猶豫拋到腦後,因為終於找到理由跟我開打而且我看起來還很認真,但他沒料到我認真到不要命地去攻擊他的命根子。


  事後我全身掛彩平心靜氣地跟他挑明電腦就是我的命根子,你跟我的命根子過意不去就換我跟你的命根子過意不去。再不然我發佈懸賞讓大家或者全世界都來跟你的命根子過意不去也行。


  西索沉默了會兒,說電腦我賠你吧。


  我點點頭,拿出第二台電腦繼續開工。

  

 

 

 20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