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惡搞崩壞、OOC、話多、自創角主役、隨想隨寫。


♠♣♥♦


  庫洛洛‧魯西魯是個適合穿白色的男人。


  此時幻影旅團的蜘蛛頭子就坐在沙發上翹腳看書,頭髮很隨意地散落下來,平常滾毛邊的皮大衣也沒穿就這麼套件白襯衫,若他以這副清秀優質好青年的模樣去街上晃個一圈應該誰也認不出來的吧。



  「……庫洛洛啊庫洛洛,你的好奇心究竟跑哪兒去了呢~」


  蹲在窗框上盯著他好半晌,我終於忍不住開始自言自語。


  對、就是自言自語。沒辦法,明明有個人在旁邊我就忍不住想說說話,其他人或許會搭個一兩句然後換來我漫天的話題後才發覺不妙,但已經很了解這點的蜘蛛頭子通常連半點眼神也不會拋過來,完全視我於無物。


  「--咦剛剛說到哪?喔對、像窩金吧我才盯著他兩秒他就吼起來了。其他人也不用說好歹你們團內的誰誰誰也會一刀砍過來或是丟過來一個冷淡的眼神問幹什麼呢,結果我都盯著你十來分了你卻連個反應都沒給我喔喔我好難過--哈囉?庫洛洛你有在聽嗎?庫洛洛‧魯西魯先生?你知道目標在晚上十點半行動嗎?喏、你要的暗門配置圖。」


  庫洛洛終於瞥了我一眼,擱下書本、起身,接過東西後什麼也沒說地走了,大約是去找團員們討論行程。其實我懷疑他可能會因為忍著聽了一堆廢話結果該給他的情報卻放在最後一句而砍了我,不過這種事別太常幹一向還好,你給我錢我給你情報雙方合作愉快,只要我別太多話就成。


  這點我很注意的,這方面混久了你總會知道對方的底限在哪裡,偶爾我會兩邊都拿點好處,只要別太過份不踩人家的地雷他們也就隨我去。


  揍敵客家的那隻別從他那賺太多錢,魔術師那隻只要別太過份他甚至會覺得有趣,偶爾找點--套句他的話來說就是小果實給他摧殘(他說這叫剷除不好的苗專心讓好苗發展以便將來採收,說這句話的同時他囌了一聲嚥了口口水),我想他在面對那些果實--不知道是香蕉還是你個芭樂--總之是挺期待的。他說有果實就通知一聲,他保證會讓那些果子好好長大再去採收,但基本上這人的承諾大概要先打個六折差不多。


  我看他有好幾次都想直接下手,有次他很苦惱地對著不知哪邊來的橘子還是芒果流口水於是隨口問我哪邊有好果實可以採,我那時剛被庫洛洛誣了一筆帳所以也很隨口的回答看到有顆熟得正好的榴槤保證你會喜歡只怕你啃不下去。


  那隻變態--原諒我這麼叫他,很開心的拿著撲克牌逼問我,其實他哪需要逼啊我恨不得那兩隻去打個你死我活一消我心頭之恨--那兩隻都有常欠款的紀錄不催繳他們就給你忘了,只有揍敵客那隻挺守信,雖然跟他借錢是一日十分利,坑人得很。


  --喔喔,我剛剛說到哪了?為了要跟庫洛洛那傢伙打上一架西索不惜加入旅團整天要庫洛洛那傢伙跟他打,估計庫洛洛被纏得很煩為了這事兒他沒對我少放殺氣過。還不是像窩金或信長那種明幌幌的殺氣,而是一團棉花下的綿密細針、淡笑臉孔底下撲天蓋地的那種,不過不管哪種我都不想嚐啊。


  偶爾西索按著我的頭好奇我話這麼多究竟是如何在這行混那麼久還順利活到現在的,我估計他再使上幾分力大概就直接模擬雞蛋放進微波爐的科學實驗,只好小心翼翼答道不就是承蒙您高抬貴手嗎--那時西索很高亢地笑著說「不然我來幫你改改這習慣吧♥」 --然後一邊對我射撲克牌不是挺正經的攻擊我。跟他相處久了也大約知道他習慣,所以我勉勉強強挨了四、五張撲克牌後直接雙手投降,畢竟跟自己的客戶打實在是不划算。


  至於另一位客戶--對了,是伊耳謎,話不多但是個好人,說可以幫我介紹案子但仲介費他要七三分,我說這也太誇張了吧還不如我自己去跟對方接洽呢,結果他回一句這是揍敵客家的名氣費,我想了想,發揮市場上殺價的精神殺到六四分,結果沒想到他來了記回馬槍--以後他託給我的案子要七折優待,我真差點呸下去,但基本上拳頭大的是老大啊,所以我閉嘴了。

  


 




20111111

  ……沉默太久就話嘮了(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