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角有,慎




  「漾漾,幫我跟你學姐說她去找製作師傅時我也要在場!」

  上回卡拉OK過後,似乎下定決心也要弄兩個電音三太子放在門口的雷多跑來跟我這麼說--注意,是兩個。據伊多說原本雷多只想先弄一個來試試,不過阿利學長那句話好像讓他下定決心湊成雙。

  因為雅多非常不情願的樣子,我就這點大約跟呈予學姐提了一下,她想了想,說:「那做好之後我順便幫他下幾個簡單的隱蔽咒法?總不好看見老師傅的心血被破壞。」


  ……但是下了隱蔽咒法雷多還是會強迫伊多雅多一起欣賞太子爺的美啊!!!


  「或是跟他兄弟說神身被破壞的話會遭天打雷劈?」

  呈予學姐很認真的給著意見。

  「我覺得雅多應該不信這個……」

  「不要緊,我在三太子爺裡面藏個東方的五雷法,一被破壞馬上來個五雷轟頂就行了。」


  對著因為想到解決辦法而露出笑容的學姐,我實在很想問學姐我記得你明明是白的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啊!!!

  而且在裡面亂放東西這樣可以嗎!


  「啊、」學姐想到似的補了一句:「當然要先擲筊,取得神明允許後才放。」


  不是這個問題!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雷多還真的跟著來了,然後千冬歲他們表示只是順便來玩。等到快接近目的地,我們一行人吱吱喳喳等紅綠燈過馬路時,突然一個巨大陰影籠罩住我們。

  因為那個陰影實在不像正常人類該有的大小,我還看到原本很開心說著要去哪裡玩的喵喵變成一臉錯愕的看著後面,所以我也跟著轉頭。

 

 



  --媽媽我看到三太子和七爺八爺跟我們一起等紅綠燈!!!

 

 




  「漾漾你們這裡好棒!隨便走走都會碰上藝術品!」雷多很興奮的湊過來大力拍著我的肩,然後一臉熱切地問呈予學姐:「我可以跟他們要簽名嗎?可以吧?」

  學姐好像有點被他嚇到,下意識的點了頭,然後雷多就不知從哪裡拿出紙筆衝過去遞給他們了。我原本以為他們也會被嚇到,結果他們想都沒想接過筆豪氣一揮就寫下眾神尊名還應雷多要求合影留念--等等、為什麼太子爺你們看起來很習慣這種事啊!

  跑回來的雷多樂得飛飛,還說要把照片用手機傳給雅多他們,但是我想雅多應該會在看到的那一秒刪照片、說不定還會摔手機。

  「等作好後我要擺在神殿兩邊,到時候再請你們跟西瑞過來欣賞!」


  我開始覺得那天的神殿應該會出現五雷轟頂。

  ……不知道水妖精的神殿有沒有裝避雷針。



 

 



20110704
  作:希望我沒把雷多寫太呆(艸)
  然後等紅綠燈的三太子,是看某位作者敘述他以前在台南老家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