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的自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無視原作時間、人物崩很大注意。
雖然說是火鍋大會但重點完全不是火鍋。





  利用傳送陣傳到某座不知名的山區後,大家就自動自發地架起烤肉的網子生火了。

  「休狄殿下,請幫忙生個火吧。」

  大概是距離最近,在連我都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呈予學姐很直接地把火種遞給摔倒王子--快住手啊啊啊學姊妳不知道摔倒王子的個性嗎!!!

  不對、學姊跟摔倒王子沒見過幾次面當然不知道!

  「本王子才不幹那種低賤的事!」

  壓根不想接過火種,摔倒王子就只是盤手冷睨著學姐。

  「啊,抱歉。」帶點尷尬,學姐很真心的說著:「我不知道你不會生火--」

  「誰說本王子不會!!!」

  酷斯拉再度噴火,看起來一副想把學姐給炸了的樣子讓我有點驚恐,摔倒王子應該不會在這裡動手吧--

  「那真好,就請你幫忙了。」

  接過話的學姐露出笑,很自然地把火種塞過去,然後就轉頭去處理其他烤肉架了,完全沒有給摔倒王子半點反應的機會。

  ……糟糕,我好想笑。

  見摔倒王子一臉愕然地瞪著火種,我忍不住摀著嘴,趕在他瞪過來之前逃去喵喵那裏。

  歐羅妲與喵喵這次也很自動地煮起火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冒著黑色的泡泡。話說明明都是原世界的食材為什麼還能被妳們煮成黑暗火鍋之類的東西!

  「……喵喵,這應該能吃吧?」

  「當然能吃啊,不過這是要當作等等國王遊戲的懲罰,所以還不能吃喔。」

  喵喵露出很可愛的笑容這麼說。

  「國王遊戲?」什麼時候說好的!

  「嗯,這樣才有趣啊。」不知道何時在我身後出現的庚學姐微笑開口,「漾漾先別跟大家說喔,這是飯後的驚喜活動。」

  是驚嚇吧!妳是怕有些人知道以後會逃走對不對!!!


  
  結果等大家吃飽很悠閒的在聊天時,庚學姐來了這麼一招,讓大家歡呼起來。

  「我跟伊多雅多都要報名!」

  第一次聽見這個遊戲的雷多舉高手,很直接地把他家兄弟一起拉進來。

  「那我們這些老人就PASS啦。」

  輔長拿著一盤肉串,夥同尼羅與蘭德爾他們去一旁聊天,結果除了奴勒麗以外,還剩下我們十八人,難得的是連莉莉亞都被喵喵拉了進來,努力想板著臉卻又不小心露出好奇的樣子。

  「我在旁邊看你們玩就好了。」

  捧著飲料,呈予學姐很鎮定地想溜到另一團去,不過奴勒麗伸手勾住她的衣領很邪惡的微笑:「小呈予別這樣嘛,連喵喵她們都要玩呢。」

  接著庚學姐向大家解釋過國王遊戲的玩法以及懲罰是黑暗火鍋之後,喵喵不知打哪裡拿出籤筒,「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玩的話,就來試玩看看吧!」

  等大家迫不及待地抽過籤,國王遊戲也開始了。

  (連我都來不及逃走意味)


  「啊,看來第一位國王是我呢。」

  把繪有皇冠的籤放在桌面上,夏碎學長笑得非常愉快,「那麼,就請三號與十二號十指交扣吧。」

  「三號跟十號--」大家把自己的籤攤在桌面上,接著目光不約而同地看向學長與伊多。

  學長一秒起了青筋,但其他人決不會因為學長一臉不爽就放棄這個遊戲,我甚至看到喵喵已經準備好手機拍照了--

  「冰炎殿下?」

  伊多伸出手作出邀請姿勢。

  「嘖,這樣你們滿意了吧!」

  學長伸出手與伊多交握兩三秒後再放開,換來全體人員的鼓掌歡呼。

  「國王遊戲很簡單吧。」庚學姐笑笑地道,遞出籤筒讓大家再重新抽,「即使沒玩過的人也能玩,不過,偶爾還是要來點刺激的。」

  將髮絲順到耳後,她非常自然地將國王的籤露給我們看--是說我實在懷疑這有某種陰謀存在,竟然一連出了兩位黑國王!

  「請七號對十二號公主抱。」

  庚學姐很邪惡的說出了據說對女生而言很期待的動作(好吧其實我也想看看傳說中的公主抱),喵喵睜大眼想看到底誰被抽中--然後在大家翻出牌子時噴笑了。

  覺得風水輪流轉的學長笑得非常之落井下石,千冬歲則是一張臉整個黑掉。

  夏碎與萊恩翻出的牌子,分別是七號與十二號。

  好吧,在男女沒有分開抽的情況下我實在不能期待正常的公主抱,萬一抽到彌青學姐公主抱雷多之類的大概連抱都抱不起來吧。

  「史凱爾家族不容被汙衊!!!」

  萊恩一秒變得殺氣騰騰瞪著所有人。

  「你要讓我哥吃黑暗火鍋嗎!!!」

  千冬歲氣勢更強地瞪了回去。

  「所以你要讓夏碎公主抱萊恩囉?」

  始作俑者庚學姐涼涼地提醒千冬歲,然後我們看到千冬歲一臉受打擊的模樣,我想也是吧,一邊是搭檔一邊是兄長,這真是兩難啊~

  「漾漾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呢。」喵喵看著我,一臉我懂我懂的點著頭。

  「呃、是這樣嗎?」

  畢竟只要不是自己被推上去誰都想看戲啦--糟糕,我被帶壞了。

  最後夏碎與萊恩決定吃黑暗火鍋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夏碎學長吃了沒事,萊恩吃了之後卻一秒倒下就這麼躺平退出遊戲。

  靠你們到底放了什麼可怕的料理啊!!!


  幸好之後還出了幾位白國王,像是呈予讓彌青唱兒歌這樣,出的都是些很安全的指令,雖然偶爾也會因為對象的不同造成一點問題。

  「請四號稱讚一號。」

  這是伊多發出的指令,結果分別拿到號碼的是小亭與阿斯利安--

  「看起來很好吃!」在阿利身邊轉了一圈,小亭很快樂的稱讚。

  「謝謝。」阿利面不改色的微笑道謝。

  ……果然火星人就是不一樣。

  
  「啊、我拿到國王籤了!」

  經過一回合,喵喵很快樂的揮著籤,「那就五號飛撲七號吧!」

  「--我是五號。」

  千冬歲遞出了牌子,一臉我倒是要看看那個七號是誰敢要我撲的可怕表情。

  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呈予學姊把七號的牌子翻給我們看。

  千冬歲頓時震驚了,他飛快地看向夏碎學長,不過夏碎學長還是笑笑的沒什麼其他表情,只有千冬歲一臉掙扎糾結瞪著自己的號碼牌。

  呈予學姊起身,張開雙臂。

  「來吧。」

  學姊用一種很輕鬆的口氣說著。

  「來什麼啊!」

  千冬歲好像快要崩潰了,整個變成慘叫狀態。

  「怎麼了嗎?不是說要飛撲?」

  呈予學姊有點疑惑,然後「啊」了一聲。

  「放心,我會接住你的,學姊沒有這麼虛啦。」

  「不是這個問題!!!」

  千冬歲用眼角餘光瞄著夏碎學長,因為瞄得實在太明顯所以連我都看出來了,但是他對面的呈予學姐就一臉疑惑的表情,結果當千冬歲還在掙扎的時候,奴勒麗很乾脆的走過去,直接推了他一把。

  「不過就是個飛撲你們弄這麼久幹嘛--」

  千冬歲毫無心理準備的被推過去,讓學姐剛好接住還順便拍拍背,接著千冬歲就整個僵硬掉了。

  「這樣不是解決了嗎~」奴勒麗很愉快地搖著尾巴晃到一旁去。

  「感覺好可愛喔,大姊姊抱小弟弟這樣。」彌青笑著這樣說,雖然聽起來很像是六歲的姐姐抱著襁褓中的弟弟、但實際上根本才差兩歲而且學姐還比喵喵矮!







20110430

因為是真的作籤抽來寫的,所以偶爾會有奇怪的題目與搭配XDDDD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