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與友人的自創角有、無視時間有






  地點:Atlantis 時間:下午一點二十五分



  等我跟學長走到左商店街時,喵喵與萊恩他們已經在那邊等著了。不知打哪出現穿得特別閃亮的五色雞頭還在一旁跟千冬歲為了衣服品味問題吵架。

  「漾~這次我一定要讓你看看我的舞台裝!」

  衝過來的五色雞穿著下襬很長看起來有點像是我阿爸那年代的外披大衣,在他轉過身的時候我的眼睛瞬間被一大堆花花綠綠的底色給炫花了眼,上面還有華麗麗的標楷燙金字--


  林北是殺手!
  

  這根本是叫人來蓋你布袋吧!

  眼看週遭路人甲乙丙丁不住的回頭看五色雞,我忍不住閃遠一點。

  除了上次原世界唱歌的固定班底之外,現場還多了阿斯利安、呈予、彌青跟喬涓。呈予是大學一年級,彌青是高二,小涓則是同班同學--除了小涓偶爾會跟五色雞頭吵起來之外,兩位學姊看起來算是挺溫和比較不像火星人,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上次在原世界就已經唱得很瘋了,我有點擔心這次在庚學姊所謂的守世界立體感卡拉OK裡大家會不會把店掀翻過去。

  還是複習一下什麼移動陣的比較保險。


  「……嗤。」

  學長你竟然笑我!


  「呈予下午沒課,我就順便把她抓過來了。」庚學姊愉悅的笑著。

  「嗯,我被抓來了。」

  呈予學姊很認真的鞠了個躬,「這還是我第一次唱卡拉OK,請多多指教。」
  
  「我也拉到彌青跟小涓噢!」喵喵一手挽著一個很快樂的說。

  「明明是妳硬拖的!」

  小涓很大聲的抗議,不過對方是喵喵,想當然爾沒什麼用處。

  「那個,我是來吃東西和當觀眾聽眾的,請大家把我當擺飾謝謝!」

  彌青舉手,不過基於喵喵與庚都在的情況來看,她們大概會在瞬間就將她排上第一號--


  彌青學姊妳請加油。

  我在心中畫了個十字。
    

  「……蘭德爾與尼羅大概會晚點到,尼羅說要作便當。」

  「雷多他們會直接過去。」


  學長繼續跟其他人交換消息,五色雞頭竟然還在跟千冬歲爭辯品味問題,萊恩在旁邊冒出來似乎想勸架,但在雙方沒人理他吵得很開心的情況下他又默默消失了。

  「你這四眼田雞哪懂得什麼叫好看!我叫大家來評理!」
  
  像是鄉土劇般從關起門來討論家務事一瞬間變成要鄰居來評理,眼見五色雞頭轉過來,大家馬上變得很忙,突然之間夏碎與阿斯利安談起之前的任務,喵喵還有庚討論等等要去哪裡看衣服。


  「漾~!」

  直接把矛頭對過來,五色雞表情危險地朝我踏近一步。


  「……縮小花布的面積怎麼樣?」

  溫溫的聲音響起,我跟五色雞轉頭,只見似乎是從頭聽到尾的呈予學姊正認真地端詳五色雞頭的衣服。

  「這個就是要大片才夠顯眼啊!數大就是美!」五色雞頭馬上丟下我去捍衛花布的面積大小。


  不,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但在素色的襯托下那些顏色會更加出色喔。」想了想,學姊又說:「讓大家的目光集中在一個地方……就像打靶子那樣?」


  妳竟然跟一個殺手說像靶子!

  雖然我記得五色雞的確有一件上面畫著靶子的衣服啦,說什麼敵人都碰不到他很可憐、決定大放送讓他們瞄準之類的,但據說還是沒有人碰到靶心。


  五色雞頭很懷疑的看著呈予學姊,不過學姊還是用那種很認真提出意見的表情回望。
  
  「……是嗎,我下次試試看。」


  他相信了!

  我震驚的看著五色雞,雖然臉上表情有些半信半疑的,不過他還是朝學姊豎起大拇指,「多謝意見!」


  「不會。」

  學姊溫溫的笑著,「有幫上忙就好了。」
      
  
  在大家談笑著往那家卡拉OK走去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
 
  「呈予學姊,妳好厲害啊。」對於同鄉的學姊,我發出真心的感嘆,「以前學姊常常看見這種配色嗎?」比如說五色雞的衣服還有那顆雷多很喜歡的頭,不然怎麼會這麼平靜的建議。

  「沒有喔。」呈予學姊的表情很鎮定,「我是第一次遇見。」

  「雖然我在這邊讀七年,還是有很多奇怪的事物沒看過,這時只要想著,『因為是這裡所以很正常』就好了。」

  她露出一個很典型的『無論怎麼樣都嚇不倒我啦哈哈哈--』的秀氣微笑。

  
  「原來是這樣嗎?」

  我點頭表示理解,然後繼續往前走了兩三步。


  不對啦啊啊啊啊這一點都不正常!!!

  包括爲什麼小亭的嘴巴可以張那麼大以及五色雞頭的審美觀,這些不管是原世界還是守世界只要是正常人都會被嚇到吧!

  學姊妳要振作!!!不然我這個後輩會沒有榜樣可以學習!!!


  不過呈予學姊已經啊哈哈哈地將目光投向很遠很遠的地方了。






  110127
  踢逼西>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