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自創角有、無視時間有






  地點:Atlantis 時間:下午一點十分


  『漾漾--去唱卡拉OK--』

  剛剛從餐廳回宿舍沒多久,千冬歲他們就打手機過來問我要不要去左商店街某家店唱卡拉OK。

  喵喵竟然還特別強調什麼立體感--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希望唱到〈有怪獸〉的時候真的跑出很多隻怪獸啊大姐!

  「一點半在左商店街入口處集合嗎?……好,等等就過去。」

  結束通話,這才發現學長早就無聲無息的在我背後,不過因為早就習慣的關係所以這回沒被嚇到,喔耶!

  「你連這樣都可以腦殘嗎!」學長再度巴了我的頭,說真的我開始懷疑這已經順手到變成學長的習慣了。

  「你不要亂想我也不會變成習慣。」學長冷哼了一聲。

  等等、學長你竟然承認了!

  「吵死了。」學長一句話把我堵回去,「要唱歌是吧,我記得夏碎與阿斯利安他們下午沒任務,約一約好了。」他拿出手機按了幾個鍵。

  「欸?」我呆了一下,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完全沒有理會我的學長又很快速的逼逼逼用拇指神功傳簡訊,「還有水妖精的那三位--」他思考了幾秒,「再問問看蘭德爾。」

  等一下、慢著!吸血鬼也會唱卡拉OK嗎!

  「有嘴巴有聲音怎麼不能唱。」

  學長很理所當然的回答,然後低頭看簡訊,「蘭德爾他們會晚點到。」

  有嘴巴有聲音就能唱……我差點被學長呼嚨過去,「難道那些黑館的畫像也能唱卡拉OK嗎!」

  紅紅的眼睛瞄了我一眼,突然嘴角勾出很邪惡的笑容。

  「如果你想邀它們去的話--」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人數已經很多了!」

  我一秒收回原先的想法,看學長的樣子說不定那些畫像都趁深夜在黑館唱卡拉OK之類的。

  ……希望哪天不要撞上。









  20110121
  踢逼西>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