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什麼今天都在黑特不要一忙我就跟著黑掉了啊--(慘叫
  我要歡樂!!!(堅決敲碗

 


  【王樣老師】椿泉

  我想寫真冬跟早阪的配對!雖然我支持真冬後宮!
  
  老大跟寒川舞苑我也支持一起入宮……不過無法接受鷹臣(遠
  對師生戀沒什麼興趣(再遠

  我第一個能接受自攻自受的配對說不定是夏男x真冬
  哇喔這明明是少女漫畫……可是在pixiv上看到一張圖後好像有點萌了。



  【尋神的旅途/稗記舞詠】高山忍

  前者是台版的翻譯,不過我比較喜歡後者。
  作者是高山忍,他的另一部作品雨月在日本好像出到十幾集了,但台灣沒拿到版權的樣子。
  兩部作品都有著濃濃的東方味,不過相較起來稗記較重些,所以收了稗記OuOy(台灣目前出到第二集
  有四兇與西王母等山海經出現的妖獸,所以對照著去翻山海經還蠻有趣的XDDDD
  在猜滇紅是不是水神共工……網路目前連載到十六話,正好是滇紅篇。
  那些猜測日後再打(合掌



  【型男住持】松本友
 
  依舊很有作者的風格。
  一開始以為是逼欸樓……因為光看封面就像逼欸樓,內裡的蝴蝶頁也寫著滿滿的BL英文字。讓我開始懷疑這究竟是不是少女漫、或是這出版社有另開書系。
  挺不錯看(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