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創角主,雖然擺在夢類但跟夢小一點關係也沒有。





  老實說,我從來沒弄懂過,為什麼袍級的衣服及配件非得像蜈蚣精的裹腳布一樣又長又多。

  長袍啦、鍊子啦、長靴啦、綁帶啦,雖然我只是一名區區紅袍,但穿上那些起碼也要花半小時左右。

  聽前輩們說,那些可以躲過紅袍精英特別訓練出的眼力在眨眼間換好衣服的,早就幹到黑袍去了。

  怪不得黑袍這般少,換衣寫真更難拍到,我穿相同的袍子五年也只不過從兩小時進展到半小時啊。




  「喂,有任務。」

  「等等、先讓我穿個袍子。」

  「目標的兩人已經接觸!你能不能快一些啊?」

  「快了,我準備套靴子啦!」

  「糟糕,他們拿出物品來交易了!你拖拖拉拉的在幹什麼!」

  「我在綁第二隻腳的鞋帶……你不能叫他們動作慢點嗎!」

  「搞笑啊我們情報班哩!怎麼可以正大光明的叫目標動作慢點?!」

  「只剩下喬鍊子的角度……好,我準備好了!目標在哪!」

  「他們人早走啦!!!」




  因為這樣,上報公會說要跟我脫離搭檔關係的人實在不算少數……但是,後來在下終於想出最簡便的辦法!


  「--喂同學你不要以為用袖子在腰間一綁就算有穿袍級大衣!後頭一堆布料在飄啊又不是去拍婚紗!!!」

 






  100813

  看到特傳的資料夾……雖然很漂亮但是很疑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