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暑假看的書反而少了……因為有太多其他事想做了嗎?(摸下巴



  席絹《大齡宮女》

  覺得最近席絹的書戀愛味都不是很重,雖然我照看不誤XD

   原本被文案雷到,不過試閱後發覺起了興趣(是某人的老爹),還是借了。

  並沒有很詳細地提到男穿女的困難度--那些什麼月經啦還有著男兒心之類的,讓我想到《到開封府混個公務員》中女主角女扮男裝其實也沒提到月經這事兒。

  嘛、對我來說,只要書好看,倒也不必將前因後果原原本本地說出來。

  該說是男主角透過交易深一層的認識女主角這人,然後才產生感情的嗎?
 
  女主角對各配角的說教還蠻多的,很像是作者努力要把自己的觀念告訴大家……雖然我喜歡看別人的觀念但是好多啊TAT



  雷恩那《相公唬不過》

  因為在之前看到版上推這本,再加上聽說男主角是位腹黑,於是借了。

  看完後,我認真思考起自己閱讀口味究竟變化多大的可能性……是因為太久沒看言小了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男主欺負女主有點像是小學生(RY,明明我就很喜歡她的《暗戀簫郎》,還是單純說青梅竹馬不合我胃口?(思

  有種無法融入的感覺。



  鏡水《下屬多多包涵》

  好可愛---!!!

  套句板上有人說的,小明不是草食動物,是肉食派!確定目標就會專心地慢慢磨!所謂滴水穿石(不對

  看的時候嘴角一直不自覺地往上啊XDDDD

  順便幫忙打廣告,她要出同人誌了!>口<



  華澪《鳳神醫》

  該怎麼說呢……老實說看到後記我是很開心的,因為作者說翻了《黃帝內經》、《本草綱目》當做資料,因為我也有點興趣,再加上很喜歡她的架構及設定富有濃濃的東方味(因此對另外幾本都沒多大興趣),但覺得有點可惜。

  還是、由於這種古中國的感覺,我會忍不住希望作者能寫得像綠痕與蝴蝶那般好?(抓頭

  總之比較疑惑的地方,在公公親自出手殺了鳳神醫的那段吧?在已經有了這麼高的地位、以及知道誅鳳者以命償之的可能性下,為什麼不是派親信或殺手出馬?這一點有些奇妙。也許是趕在一本內讓鳳族浴火重生的重點出現?但看樣子還有續集(望

  啊、不過,喜歡鳳師父跟悸師父!(要說是配對也可以,是說還有GL的潛力……

  女主角,算是莽撞率直那一派(歪

  也許是特色,部分人物語助詞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